45岁冻龄女神许晴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6:20: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晴

资料图:许晴

  从《笑傲江湖》的任盈盈再到《建国大业》的国母宋庆龄 ,46的许晴已经活跃在人们的视野里24年。她低调、温婉、神秘,妩媚,数10部经典影视剧,每一个角色都深受观众欢迎,每一次表演都能打动观众的心。下面一起来细数45岁冻龄女神许晴主演的电视剧。

许晴饰演任盈盈

许晴主演的电视剧之《笑傲江湖》剧照

  许晴主演的电视剧电影之电视剧

  1982年 参演电视剧《西游记》扮演太上老君炼丹房的扇火女童

  1991年电视剧《南行记》中饰演女主角野猫子(搭档:王志文)

  1992年电视剧《皇城根儿》中饰演女主角 金枝(搭档:王志文、尤勇、宋佳、孙淳、葛存壮)

  1993年电视剧《金牌师爷》(又名《百忍成金》)中饰演女主角 小点格格(新加坡)

  1994年 电视剧《烈火情人》中饰演女主角 贺林(新加坡)

  1994年 电视剧《东边日出西边雨》中饰演女主角 肖男(搭档:王志文、伍宇娟、郭冬临)

  1998年 电视剧《来来往往》中饰演女主角 林珠(搭档:濮存昕、吕丽萍)

  2000年电视剧《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主角 任盈盈(搭档:李亚鹏、巍子、李菲)

  2000年 电视剧《长缨在手》中分饰母亲袭月格格和女儿缨儿(搭档:邵兵陈小春王刚)

  2001年电视剧《背叛》中饰演女主角 夏英杰(搭档:巍子)

  2001年 电视剧《盖世太保枪口下的中国女人》中饰演女主角 金玲

  2002年电视剧《DA师》中饰演 女主角 林晓燕(搭档:王志文、巍子、陶慧敏)

  2003年电视剧《半个月亮》中饰演 女主角 李东娜(搭档:陈宝国)

  2004年 电视剧《大清风云》中饰演 女主角 孝庄(搭档:张丰毅姜文、孙淳)

  2005年 电视剧《 沙家浜》中饰演女主角 阿庆嫂(搭档:陈道明、任程伟)

  2005年 电视剧《 靠近你,温暖我》中饰演女主角 丁爱羽(搭档:梅婷柯蓝、黄志忠、高曙光)

  2006年电视剧《红墨坊》中饰演女主角 紫烟格格(搭档:陈建斌马苏)

  2006年 电视剧《局中局》中饰演女主角 蒋薇(搭档:于和伟殷桃)

  2006年 电视剧《男人底线》中饰演女主角 沈聪聪(搭档:濮存昕、于和伟、梁丹妮)

  2006年 电视剧《石头、剪刀、布》中饰演女主角 艾雨(搭档:姜武)

  2006年 电影《导火线》中饰演女警司(客串) (搭档:甄子丹古天乐范冰冰)

  2007年电视剧《宽恕》中饰演女主角 庄敏(搭档:王志文、刘晓虎)

  2009年 电视剧《谍变1939》(《代号夜来香》)中饰演女主角 赵伊娜(搭档:董勇)

  2009年 电视剧《同龄人》中饰演女主角童楠楠(搭档:任程伟、王雨)

  2009年 电视剧《美丽鲜花在开放》中饰演女主角 叶果(搭档:邵峰、王新军、徐帆)

  2010年 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中饰演女主角冯紫町和冯雪雁(搭档:陆毅、殷桃、刘金山、邵峰)

许晴《建国大业》

许晴《建国大业》剧照

  许晴主演的电视剧电影之电影

  1980年 对越自卫反击战电影《铁甲008》中扮演童年田静

  1982年参演电影《风雨下钟山》扮演张治中女儿

  1990年电影《边走边唱》中饰演女主角 兰秀儿(搭档:黄磊)

  1991年 电影《狂》中饰演女主角“蔡大嫂”(搭档:尤勇)

  1993年 电影《疯蝶》中饰演女主角 小蝶和艾米(新加坡)(搭档:吴镇宇)

  1996年电影《秦颂》中饰演女主角 栎阳公主(搭档:葛优、姜文)

  1999年电影《说好不分手》中饰演女主角 林翘(搭档:濮存昕、郭峰)

  1999年 电影《我的1919》中饰演女主角 梅(搭档:陈道明)

  2006年 电影《导火线》中饰演女警司(客串) (搭档:甄子丹、古天乐、范冰冰)

  2009年电影 《建国大业》中饰演女主角 “国母 ” 宋庆龄(搭档:唐国强张国立等)

  2011年 电影《环形使者》(搭档:布鲁斯·威利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埃米莉·布伦特)

  2011年 音乐电影《恺撒》(搭档:吴秀波)

  2011年 电影《与妻书》中饰演女主角 陈意映和夏珊(搭档:佟大为)

  2012年 电影《环球使者》(搭档:好莱坞巨星布鲁斯·威利斯和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配音

  1998年 美国动画片《花木兰》中为花木兰配音

  许晴主演的电视剧电影之荣誉记录

  艺术奖项

  1992年 获得中国电影百花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奖(《狂》)

  1993年 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奖(《皇城根》)

  1993年 获首届中国十佳影视明星银海杯金龙奖

  1993年 被英国剑桥大学评为世界最有前途之星

  1995年 获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演员提名奖(《东边日出西边雨》)

  1995年 报刊问卷调查最受欢迎女星第二名

  1996年 报刊问卷调查最受欢迎女星第一名

  1996年 获中国电影连环画十大偶像第一名

  1999年 获中国十大影星第一名被评为“最有气质之星”

  2002年 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形像大使称号

  2002年 获“美菱杯”2001年度中央电视台十大观众最喜爱的电视剧演员

  2003年 第二十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盖世太保枪口下的女人》)

  2003年 获2002年度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十佳女演员

  2003年 获金鹰奖20年突出贡献演员奖

  2004年 获2003年度央视一、八套黄金时段电视剧十佳女演员第一名

  2009年 获首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配角奖《建国大业》

  2010年 获第三十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建国大业》

《花儿与少年》

许晴《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剧照

  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节目 2015年将加盟“花儿”第二季

  由湖南卫视原创的首档明星姐弟自主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完整嘉宾名单出炉:由张翰华晨宇两位人气“少年”搭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5名风格迥异的“姐姐”,开启一段奇妙异国远行。而与此同时,导演组也首次透露了7位嘉宾的分工。这份《花儿与少年》完整阵容名单,一经湖南卫视官方公布,便引来惊呼——嘉宾阵容堪称奇妙混搭,尤其是一代“银幕女神”许晴的加入,着实令观众意外。演组透露,这次也是许晴的综艺首秀,因此格外受期待。他们的出游首秀将于4月25日亮相湖南卫视。

  《花儿与少年》刚开播就收获如潮好评。周五全国网、城市网双网纷纷摘得第一桂冠。在首播中,姐弟们初次见面便遭遇不少欢乐囧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几人表示在之后的过程中将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但无论怎么说,这十几天的行走满满都是不舍回忆,三姐许晴更是表示,如果还有第二季,她愿意与大家再度出行,且是零片酬加盟!

  近日,有网友在机场遇到了正要启程出发的郑爽、许晴和毛阿敏。而井柏然则抱着玩偶现身,随后将赶上大部队。日前,网络上曝光一组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机场照片,从曝光的照片来看, 毛阿敏、许晴、陈意涵、井柏然、杨洋、郑爽和宁静等人赫然在列。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