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情趣内衣齐上阵 许晴话剧舞台动作大胆险上下失守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6:20:3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晴话剧舞台动作大胆

许晴话剧舞台动作大胆

  温柔婉约、温和、知性、高贵、从容、优雅、清纯等一直是“酒窝”女神的荧幕形象。但是在2013年四月,许晴话剧舞台颠覆以往形象,性感演出让观众感到惊艳。随着《如梦之梦》热演,其中“许晴内衣走全场”片段引发热议,这部由赖声川编剧导演,汇聚许晴、胡歌李宇春、金世杰、史可、谭卓等豪华明星阵容的8小时极限舞台剧正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许晴话剧饰演的顾香兰是一位集名伯爵夫人、巴黎艺术家等身份于一身的传奇女子,“许晴内衣走全场”是剧中最高潮段。

许晴黑色吊带底裙走全场

许晴黑色吊带底裙走全场

  为表现许晴扮演的顾香兰被净身赶出家门,许晴需现场脱的只剩一袭黑色吊带底裙走全场。

许晴情趣内衣

许晴情趣内衣

  据悉,由于角色的需要,许晴此次在戏中的服装有十几套,从旗袍到洋装,从中式到西式,种类繁多。加之剧情的需要,在下半场登场后许晴几乎一直穿梭在四面的舞台上,根本没有时间到台下换装,有几场戏都是当着观众的面换戏服,这在话剧界被称为明场换装。

许晴话剧对戏

许晴话剧对戏

  对此许晴表示:“作为第一次演舞台剧的我来说,一开始还是有些不适应的。不过在经过几个月的排练后,在进入了这个角色后,我觉得豁然开朗。”

许晴赤脚走在舞台上

许晴赤脚走在舞台上

  而在一场重头戏中,许晴更是在舞台上当众脱衣脱鞋,最后只剩一件黑色吊带衬裙,赤脚走在舞台上。

许晴身材火辣

许晴身材火辣

  这一幕令在场所有观众无不感到惊艳,并纷纷称赞许晴的姣好身材与忘我的表演。许晴不仅在电视剧电影上取得成功,许晴话剧舞台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仅表演功底过硬,而且年过40身材依然保养得当,真不愧是娱乐圈的不老女神。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