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晴性感大尺度照美艳撩人 大展熟女诱惑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6:20:2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许晴性感大尺度照美艳撩人

许晴性感大尺度照美艳撩人

  许晴的美丽不是那种一见即倾城倾国的美,而是越看越经看的美,长相既古典又现代,标准的鹅蛋脸。不算大得吓人的眼睛,高度适中的鼻子,大小合适的嘴巴,一看就使人特舒服,标准的中国美女。早前,许晴登上某杂志封面,并为杂志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许晴性感大尺度照美艳撩人,大展熟女诱惑,网友直呼“流鼻血”啦!

 许晴锦缎遮体性感魅惑

 许晴锦缎遮体性感魅惑

  在写真中,许晴时而身穿露背礼服展优雅气质,时而以锦缎遮体性感魅惑。许晴向大家展示了与以往不同的一面,时而全身隐藏在水里,只留一双魅惑的眼睛;时而露出美背,回转头无辜地看着前方。性感但不低俗,玲珑但不造作,宛如出水芙蓉,不可方物。

许晴美背诱惑

许晴美背诱惑

  谈到性感,许晴有自己的理解,她称:“性感是一种发自内在的韵味。我能想到的画面是一个女人从眼神中传递出的性感。”

许晴眼神妩媚

许晴眼神妩媚

  而谈到所谓的“中国式性感”,许晴也有自己的理解:不做作、有真实感的表达最能打动我,我认为性感和尺度无关。如果一定要说,所谓的“中国式性感”便是更懂得“留白”一些,更谙熟“以退为进”一点。

许晴性感沐浴

许晴性感沐浴

  被问到是否觉得自己性感,许晴回答:“我觉得每个人都有性感的一面。每种身份、职业、社会属性也都有性感的一面,在我看来只要是认真、专注、充满爱的,都会有性感的一面。我不会特别去想适合自己的形容词,我有属于自己性感的独特面吧。”

许晴出水芙蓉

许晴出水芙蓉

  44岁许晴性感大尺度照美艳撩人,大秀好身材。年过40身材依旧可以傲视群芳,千娇百媚韵味十足,演绎不老传说,确实有傲娇的资本。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