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萧敬腾互撞脸引热议 网友调侃:雷阵雨组合出现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6:05:0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娱乐圈明星撞脸已经不足为奇了,近日,向佐萧敬腾居然神奇撞脸引发网友的热议。向佐萧敬腾是什么关系呢?为何会出现撞脸事件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向佐《封神传奇》饰雷震子

向佐《封神传奇》饰雷震子

  近日,《封神传奇》片方公布了电影主题曲MV《无痛的痛苦》。MV曝光后,有网友发现演唱者萧敬腾和电影主演向佐竟迷之撞脸,长相颇为相似,引发热议。 向佐更是发微博称:“歌是我唱的,我是雷神”,随后萧敬腾转发回复,称:“其实翅膀是我長的……去窗外看看,下雨了”。

萧敬腾微博截图

萧敬腾微博截图

  萧敬腾素有“雨神”的称号,而向佐在《封神传奇》中饰演的则是雷震子一角,故得“雷神”称号。有网友感叹道:还以为唱的和演的是一个人,真是看的恍惚。更有网友脑洞大开,直接调侃:不如向佐和萧敬腾成立个组合,就叫“雷阵雨”吧。

  原来向佐萧敬腾撞脸是这么一回事啊,如果向佐萧敬腾两人组合在一起,那就真如了这些网友们的愿了。不过,这就得看向佐和萧敬腾两人的意见了,期待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