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的弟弟曝光颜值秒杀众明星 网友:基因果然重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5:46: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宁静的弟弟舜文齐

宁静的弟弟舜文齐

  闯荡演艺圈这么多年,宁静“美丽”的标签从来不曾更换,而宁静的高颜值与精湛演技赋予了这些角色更长久的生命力,时至今日仍为人津津乐道。日前,年逾不惑的宁静仍然获封中国高颜值女神,引网友一致认同。都说基因的力量是强大的,宁静的混血儿子自不必说,日前又有网友曝光了宁静的胞弟—舜文齐,宁静的弟弟舜文齐帅气的外形瞬间秒杀众明星

  宁静的弟弟曝光颜值秒杀明星

  据悉,舜文齐现年36岁,本名原是宁鹏宇,是家中三姐弟中的“老幺”,为了摆脱姐姐宁静的明星光环而把艺名改作了舜文齐。目前他同样在娱乐圈闯荡,是一位集作曲、作词、编曲、配器、制作、演唱于一身的全能型音乐人,2005年春节期间流行一时的《特务小强》即出自其手。由于舜天齐与宁静的名字八竿子打不着,很少有人将他们联系到一起,更遑论知晓他们是亲姐弟的事实了。不过仔细对照两人的照片就会发现,眉眼之间还是很相像的,连笑起来嘴角上扬的弧度都很相似!

  根据网友曝光的舜文齐照片来看,他和姐姐宁静同样是高颜值,也是大大的眼睛、高挺的鼻梁、精致的五官,尽管已不是“小鲜肉”的年纪,但依旧帅气逼人。网友不由感叹,这颜值即使搁在娱乐圈中也绝对秒杀,果然是基因好!‍

 

宁静的弟弟舜文齐

  宁静弟弟当评委遭质疑靠姐姐宁静的关系

  宁静弟弟舜天齐出现在2005年全国影视歌手大赛河南赛区新闻发布会上时引发嘘声一片,这个出道还不足两个月的年轻歌手竟然成为全国歌手大赛的评委。舜天齐甚至引发了不少歌手对此次大赛公正性的争议。3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当事人。

  因为沾了姐姐宁静的光,乐坛新人舜天齐一出道就顺风顺水。先是由宁静监制的中国首部Flash流行音乐连续剧《特务小强》红遍网络,再是由宁静亲自执导MTV的单曲《阿玳》在首都高校热播。而出道不足两月的舜天齐担当全国级歌手大赛评委的消息经河南当地媒体播发后,迅速引发广泛争议。为此,记者分别电话采访了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宁静和舜天齐。

  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向记者表示,确定舜天齐作为评委是组委会集体讨论的结果,绝对不是为了宣传的需要。舜天齐确实是一名新人,但他从事音乐创作已经十一年,还曾经主演过电影电视剧。由他创作的歌曲《风之马》还被用到美国电影《独立杀手》中。舜天齐担任影视歌手大赛的评委是无可非议的。

  对记者的提问,宁静显得有点不以为然,她说:评委怎么了,舜天齐为什么不能当评委?就因为他年轻吗?我当年作为最年轻的评委参加“金鸡奖”评选时不也是很多人看不惯,接受不了吗?我还不是做得挺好,难道非得胡子一大把了才能当评委?

  与姐姐宁静的力挺相比,舜天齐倒显得非常谦虚。他向记者表示,非常高兴能以评委的身份参与大赛,但有没有资格担任评委不是他自己说了算的,主办方这样决定自然有主办方的道理,反正他自己是以学习的心态参与到这次大赛之中的。

宁静不避嫌穿透视装为弟弟捧场

  宁静不避嫌穿透视装为弟弟捧场

  2008年6月25日,内地创作歌手舜文齐在北京发布了自己的新EP《大爱无声》,虽然他在现场演唱了新的EP歌曲《花到哪里去了》,还大跳热舞,小帅哥的风头却依旧被一位神秘嘉宾抢走。原来,舜文齐的姐姐就是影星宁静,宁静前天穿着透视装性感出场为弟弟捧场,并大赞弟弟的歌艺与舞技都有进步。

  舜文齐的新EP里收录了反战歌曲《花到哪里去了》、《大爱无声》,及自己的成名曲《特务小强》等。而他也是姐姐宁静一手带进娱乐圈的,前天,宁静和好友张咪等一同来助阵。宁静为弟弟的努力感到满意,大夸弟弟歌艺进步神速。而年初她曾经痛斥娱乐圈潜规则让新人难以出头,曾经为弟弟打抱不平,宁静说,自己也身处娱乐圈,知道其中的太多内幕,但她仍鼓励弟弟靠创作实力闯歌坛,“即使没大红大紫,对得起自己就行”。

  宁静的弟弟为避姐姐光环改名上节目

  2015年1月,为了不依靠姐姐宁静的名气,歌手宁汉把艺名改为舜文齐,1999年出道的他已经36岁,虽然上有老下有小,但到现在都还没有固定收入。浙江卫视今天22:00播出的《我不是明星》第六季第一期节目中,舜文齐以宁静弟弟的身份登上了舞台,并得到了歌手张咪的助阵。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张咪上台没多久竟和舜文齐争执起来——身为宁静好友的张咪想劝舜文齐“面对现实”,做个对家庭有担当的男人。张咪这一举动遭到了舜文齐的强烈抵触:“我只要还活着,还能善待家人,还有一口气,就会坚持自己的音乐。

  自从网络歌曲《特务小强》走红后,舜天齐出名了。当有人意外发现帮这位新人出谋划策的幕后高手是演员宁静,并一次次义务为舜天齐的亮相配合宣传时,关于两人的关系问题便成了焦点。从“二人玩姐弟恋”到“二人是亲姐弟”,传闻甚嚣尘上。但经当事人和经纪人的“双重否定”后,两人的关系更加扑朔迷离。而昨日下午,宁静与舜天齐首次一起出

  现在记者面前,竟亲口承认了两人的亲姐弟关系。

  原来,宁静家有姐弟三人,宁静是老大,老二也是个女孩,一直在外面做生意,而舜天齐就是最小的弟弟。舜天齐原名宁鹏宇,喜欢制作音乐和唱歌,几年前,他曾靠自己的力量往歌坛发展,但反响平平,遂改名为“舜天齐”。宁静很疼这个小弟,为了帮助舜天齐出名,她不惜抛头露脸帮助舜天齐做宣传,这才有了与舜天齐玩“姐弟恋”的传说。

  但舜天齐的身世也随即遭到了一些业内人士的质疑,熟悉舜天齐的朋友告诉记者,他就是宁静的亲弟弟。但宁静与舜天齐始终不承认这一点,直到昨日,在记者的逼问下,宁静才终于承认了两人的关系。她甚至把自己的“姐弟搭档”与成龙房祖名的“父子搭档”进行了比较:聊到娱乐圈的有名父子档成龙和房祖名,宁静说:“成龙是全世界有名的明星,所以房祖名一出来就是大明星,我没有他那么大的能量。我只能尽量把弟弟的好音乐推荐给大家,他能否成功,要靠他的音乐去证明。他这么多年一直过着很清苦的生活,在自己的音乐工作室里埋头创作,我相信他十多年的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但是这些都与我无关,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

宁静的弟弟舜文齐近照

  歌手舜文齐:宁静的弟弟不好当

  舜文齐不是新人,但他的名字对于大多数人来说依然陌生,除非提到他的另一个身份———著名演员宁静的弟弟。

  近日发行了新专辑的舜文齐,对于自己有个明星姐姐的事实依然不愿多谈,显然,他对此并不觉得开心。

  有一个当明星的姐姐,这使得舜文齐的星路从一开始就要比别人走得顺利些,对此,他很坦诚地表示,当明星弟弟的感觉“并不怎么样”,“这个身份就像一把双韧剑,姐姐的确能帮到我,但同时也阻碍了我的发展。另外,在为人处世方面,别人稍微‘装’一些就是正常,但放到我身上就是‘拽’了,一开始很不习惯,现在明白了,身在娱乐圈,被挑剔和批评都是难免的。”

  尽管如此,记者了解到,宁静一直不掩饰她对弟弟的疼爱和照顾,不但常常带着弟弟参加各种活动,还有意请丈夫的好友、大导演李安为弟弟拍MV。

  记者了解到,舜文齐这张名为《如果我死了》的新专辑制作长达两年。他告诉记者,自己做音乐多年来一直都没有什么收入,“除了四年前创作《特务小强》拿到的彩铃收入外,我在音乐上没有赚过钱,都是靠家人和朋友‘救济’生活的。”但就算这样,他还是不在乎市场,只想“像汪峰那样,做能够流传下来的音乐”。

  宁静的弟弟近况:2015年已将“奔四”的舜文齐创作《冷光》致敬梦想

  近日,年龄已将“奔四”还只身在娱乐圈闯荡的音乐人舜文齐走进了观众的视野中,他虽然有星光璀璨的胞姐宁静,但却被网友爆出曾有过10块钱过一周的窘迫生活,面对网友们的猜测和争议,舜文齐以“男儿当自强”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与信念。

  舜文齐一直以自身能力在娱乐圈默默耕耘,事业的发展并非一帆风顺。在最艰难时舜文齐创作了一首《冷光》,告慰自己的同时也向梦想致敬。

  这首歌的灵感来源于舜文齐在一个寒冷的夜晚独自走在路上的感慨。摆脱姐姐的明星光环选择以一己之力养活自己的音乐梦,是一段很艰辛的路程,如今已年满36岁的舜文齐还燃烧着对于梦想执着的初心,正如这首歌的名字一样虽然身处恶劣的环境,但梦想的光从未熄灭。有内涵、有思想的歌总能引起大众的共鸣,这首《冷光》就是表达了舜文齐最真实的内心,有面对挫折的对抗与叫嚣,也有对于梦想怀揣的希望。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