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与富豪男友浪漫晚餐 感情稳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5:29:4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蕾哈娜和男友哈桑-贾米尔(Hassan Jameel)在梅费尔区(伦敦最中心的一个城区,一个时髦的富人聚集区)的知名中国餐馆享用了一顿浪漫的晚餐。

   当晚,蕾哈娜全黑套装现身,身着一件黑色的休闲外套,内搭毛衣塞进迷你裙,展现了她的身材曲线,并搭配上了本季最新款的短靴和知名品牌的手袋。乌黑的长发被绑成了一个马尾,脸上妆容自然。而她的亿万富翁男友哈桑则一直保持着低调,穿着t恤和夹克搭配牛仔裤和帆布,戴着压得低低的棒球帽,看上去很随意。

   

   值得一提的是,这对情侣结束用餐后并未一起离开餐厅,而是选择了分头行动。在今年夏天的早些时候,蕾哈娜和哈桑在伦敦约会,这个消息在当时就引起了轰动。哈桑是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家族企业Abdul Latif Jameel的副总裁兼副主席,而蕾哈娜并不是他第一个著名的爱情故事中的女主人公,因为他的前女友是英国超模“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Naomi Campbell)。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蕾哈娜哈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