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玉”杨洋和杨幂什么关系大家知道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5:16: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宝玉”杨洋和杨幂什么关系大家知道吗?

“宝玉”杨洋杨幂什么关系大家知道吗?

  其实说起来“宝玉”杨洋跟杨幂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就是在拍新版《红楼梦》认识的好朋友,杨洋演宝玉,杨幂演晴雯。那么除此之外,宝玉杨洋跟杨幂还有什么纠葛呢?

  5月22日由天娱传媒联合多家公司共同出品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小时代》在京召开主题为“时代主语”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郭敬明、监制柴智屏携主演杨幂、郭采洁谢依霖郭碧婷姜潮、杨洋等片中主演亮相,为电影造势。

  在该片中,杨洋饰演的林泉完全颠覆郭敬明导演笔下的角色性格,将林泉诠释成一个善良、单纯、敢爱敢恨的女孩。当天发布会现场,笑声、掌声不断,记者的问题也是相当“尖锐”几位主创更是应接不暇。在林泉被视为第三者的问题上,杨洋显然有着自己的看法,面对主持人的强烈攻势,杨洋笑言:“在戏中我和幂姐(杨幂)可以说是情敌,因为简溪(李悦铭饰)最终选择和林泉在一起,表面上林泉是导致林萧(杨幂饰)和简溪分手的导火索,但其实林泉只是默默的爱着简溪,而在与简溪交往的过程中,她并不知道简溪是林萧的男朋友,所以我和幂姐都是受害者,我们都没有错,林泉也谈不上是第三者。”

“宝玉”杨洋

“宝玉”杨洋

  随着《小时代》首部预告片的发布和在网络上引发的超高点击量,电影《小时代》已然成为近期热议的话题,网络上《小时代》的书迷朋友也开始对角色和演员以及导演对林泉的改编产生质疑,而最终播出的效果如何,大家只能到电影院中去找寻答案了!

  另外,欢瑞去年年底开拍《诛仙》,已经订下的主要演员有杨幂、李易峰、杨洋、何晟铭陈伟霆,主捧李易峰和杨洋,这是他们签约欢瑞的3部大制作之一,原本于正工作室准备12年拍《诛仙》,后来被团队和版权都被挖走,所以就没有下文了。

  《盗墓笔记》12月1日杀青了,但麻烦也跟着来了,导演李少红发声明表示要状告电视剧版《盗墓笔记》五大出品方,因该剧违规使用荣信达公司旗下艺人杨洋。同日杨洋方也通过律师发声明表示今年4月28日已向荣信达公司发函解约了,但荣信达方面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双方还是存在实际的合约关系,目前法院已受理立案。

杨洋

杨洋

  重点在于,有网友爆料称在业界流传一个“荣信达定律”,但凡由荣信达公司发掘的艺人与其解约后都火了,比如周迅陈坤陈红、杨幂……周迅接拍了李少红的多部剧,比如《人间四月天》《大明宫词》《橘子红了》,2008年8月她与荣信达公司解约,从此周公子人气一路上涨。陈坤是出演李少红电影《门》入行的,2010年7月宣布与李少红解约,结束10年的合作关系。杨幂16岁时(2002年)签约荣信达,2008年加盟新版《红楼梦》,2010年2月她与荣信达分道扬镳,2011年她靠《宫》人气飙升。

“宝玉”杨洋和杨幂什么关系

“宝玉”杨洋和杨幂什么关系

  也许这就是“宝玉”杨洋和杨幂关系的全部内容了,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东西对吧!不是两人拥有一个姓就是姐弟关系,大家的想象力未免太丰富了一点。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