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男友坤达是谁?陈意涵被曝与男友坤达分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5:15: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资料图:陈意涵男友坤达

  近期,陈意涵在节目上公开与男友坤达分手,据悉,陈意涵与男友坤达交往不到三年。陈意涵希望两人分手后还能做朋友,但是身边的朋友包括修杰楷等人没人愿意支持,还全都倒戈以对方的立场开骂。那么陈意涵男友坤达到底是谁?

陈意涵男友坤达近照

陈意涵男友坤达近照

  陈意涵男友坤达是谁?

  陈意涵男友坤达原名谢坤达,艺名坤达,英文名字Penny。毕业于私立淡江大学。为台湾男子团体Energy成员之一,至今发行8张音乐专辑,主持过数个节目,也曾多次参与台湾偶像剧演出,其代表作为《终极三国》、《绝对达令》。

  别名:坤达

  性别:男

  职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地区:港台

  籍贯:台湾

  生日:1982-03-18

  星座:双鱼座

  血型:未知

  身高:177CM/5.8英尺

  体重:63KG/139磅

  陈意涵男友坤达主要经历

  陈意涵男友坤达主要影视作品

  2004年,Energy集体主演《米迦勒之舞》,坤达饰演 KO

  2004年,坤达主演《男丁格尔》,饰演葛兴邦(书伟、牛奶客串)

  2008年,坤达客串《欢喜来逗阵》,饰演释大卫

  2008年,坤达客串《篮球火》,饰演王竟

  2009年,坤达参演《终极三国》,饰演吕布

  2010年,坤达主演 《带子英雄》,饰演杨芳奇

  2010年,坤达参演土豆网自制剧《乌托邦办公室》,饰演黄子元

  2011年,坤达主演超视偶像剧《33故事馆》第五话「星期三的寂寞」 第十话「男宾止步」

  2011年,坤达主演《绝对达令》饰演钱宗史

  2011年,坤达主演超视偶像剧《真爱找麻烦》饰演柯伟呈

  2011年,坤达声音出演 偶像剧《华丽的挑战》 敦贺莲

  2012年,《绝对达令》饰演 宗史

  陈意涵男友坤达图文写真

  2002年第一本写真集《发电》

  2003年第一部文字书《My Energy》

  2004年07月22日,可米制作/著,「米迦勒之舞拍摄纪实」写真书

  2005年,Energy偶像应援书

  2008年,《另类人生》

  陈意涵男友坤达MV

  2001-06-01,刘若英《harvest 收获》专辑,收获 MV

  2001-08-01,徐怀钰《Miss right》专辑,我又不是没爱过 MV

  2001-09-01,陈冠希《ED IS ON》专辑,夜风 MV

  2004-10-18,周传雄《男人.海洋》专辑,异世界MV

  陈意涵男友坤达音乐专辑

  2002-07-12《Come on 》

  2003-03-04《无懈可击》

  2003-07-22《E3》

  2004-01-16《energy 4 ever》

  2004-07-09《米迦勒之舞电视原声带》

  2005-01-09 《男丁格尔电视原声带》

  2005-06-03《最后的乐园》

  2006-08-25《猩人类》

  2007-10-12《天生反骨》

  演唱会

  2003.9.13 台北猎舞行动演唱会

  2003.9.14 台北中正纪念堂NON-STOP演唱会

  2003.3.23 WE WIN演唱会

  2003.9.13 新加坡ENERGY POWER演唱会

  2003.9.16 台北淡水渔人码头演唱会

  2003.9.27 印尼ENERGY POWER演唱会

  2005.7.09 《再见新加坡]》演唱会

  2005.7.30 台中最后的乐园庆功演唱会

  2006.9.01 台北WE BACK演唱会

  陈意涵男友坤达所得奖项

  2003.9 HIT FM年度最佳新人团体

  2003.10 HIT FM(2003年第一季)最佳单曲(冠军)

  2003.11 G-MUSIC(2003上半年度)最畅销团体

  2003.12 新加坡933金曲奖最佳新人铜奖

  2003.13 新加坡933金曲奖最受欢迎组合

陈意涵

陈意涵

  陈意涵自曝和男友坤达分手原因

  陈意涵之前接下两档戏剧《亲情保卫战》和《小时代》,要飞大连和上海拍好几个月,陈意涵穾然觉得和坤达在一起满久了,想改变关系,就冲动提分手。“说完我就出发了,当时两人也没事情,现在回想觉得太冲动,但这样也好。”陈意涵男友当时没异议,后来也没挽回她,两人现在是好朋友。事实上,附有偶像包袱的陈意涵,一开始就算被拍到两人约会多次,还是不愿意承认关系,直到后来两人关系稳定了,在一场记者会上坤达被称赞配音讨喜时,才间接公开认了:“我现在要家属答礼谢谢大家吗?”这次她冲动之下提出分手,据媒体指出,她很讶异身边的好友“0个站在我这边”。传两人因“女比男红”而于4月分手,陈意涵对此不愿说清,只半开玩笑地说:“唉呀,在一起太久了啦。”其实陈意涵与坤达只交往两年,过去学生时期交往最久也才3年,她因此放话若是两人在一起最多期限只有60天,陈意涵以后要时常出国工作旅游,聚少离多才能拉长感情。

  陈意涵向前男友坤达道歉

  陈意涵3日为举办新书《北岛相遇》记者会,升格当作家,平常好动活泼的陈意涵整场都矜持到不行,笑装气质妹,不仅媒体不习惯,连她自己都说Hold不住,直嚷着“赶快结束这一切”!她笑说初中还曾取笔名“若寒”交笔友,但现在回想起来,她说:“有点台味,难怪没人要跟我交笔友。”

  陈意涵在书中有不少文字创作,让人联想她与坤达的往日情,她赶忙撇清,直言文字是最近才写,虽然都是在描述过去恋情,但陈意涵坦言没有在写坤达。不过她之前一番“换妻俱乐部”言论惹得坤达不高兴,她坦言自己“口无遮拦”,向坤达、柯佳嬿致歉,直说自己讲的有点过份,换成是自己也会不高兴。

  至于之前被拍到的胡须男,她依旧供称2人是多年好友,关系就像家人一样,好到除了情侣会做的事,其他都能做,被媒体亏该不会就是“大仁哥”,她先是否认对方不温柔,但随即又自招对方会体贴帮她送修打印机,她随即又开玩笑说:“那等一下问他要不要跟我交往”,被提醒对方当真该怎么办,陈意涵才赶紧说是开玩笑的啦!

  陈意涵说两人仍是朋友,并没有分手得很难看:“我每次谈恋爱都是相爱容易相处难,那既然都可以相处那么久了,为什么不能当朋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