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碧云男朋友是谁 柴碧云结婚了吗 柴碧云绯闻男友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4:55:0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柴碧云结婚了吗

柴碧云老公是谁 柴碧云结婚了吗 柴碧云老公男朋友个人资料深扒

柴碧云资料中显示是未婚。所以柴碧云目前还没有老公。此前传闻路宏是柴碧云老公其实是误传。柴碧云路宏因合作电视剧《新还珠格格》而被传出绯闻,剧中柴碧饰演“塞娅公主”,路宏在剧中饰演福尔泰一角而深受观众的喜爱。此前传闻路宏是柴碧云老公其实是误传。柴碧云路宏因合作电视剧《新还珠格格》而被传出绯闻,剧中柴碧饰演“塞娅公主”,路宏在剧中饰演福尔泰一角而深受观众的喜爱。两人被传出因戏结缘,彼此产生好感而成为现实中的情侣!

柴碧云的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大家很好奇,对于网上所传柴碧云的老公是路宏的都是绯闻并非真实,至于柴碧云跟路宏结婚现场照都是当初《新还珠格格》里面的剧中场景,所以柴碧云的老公不是路宏,而她现今还没有结婚。

柴碧云男朋友是谁?

柴碧云老公是谁 柴碧云结婚了吗 柴碧云老公男朋友个人资料深扒

娱乐圈的禁忌就是不敢公开自己的男朋友或私人信息,都害怕自己的人气下跌,而柴碧云也是其中一个。其实柴碧云已经有一个神秘的男朋友了,而且她的男朋友或许大家也认识他,他就是新版《还珠格格》中福尔泰的扮演者路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