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是文章干爹 李连杰为什么喜欢文章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4:44:4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文章的出道还算是比较一帆风?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zt/chemomeinv/' target='_blank'>车模邢繁弦岛螅窘柩罩党鲅萘伺枷窬纭队肭啻河泄氐娜兆印坊褂小斗芏贰罚?a href='http://www.fengdu100.com/hot/quan/' target='_blank'>娱乐圈站稳脚跟,后来凭借身上的痞气先是出演《蜗居》中的小贝”,引起收视狂潮成为影坛新星,然后在抗战剧《雪豹》饰演一个有血性的军人周卫国,一跃成为国内的当红小生。

   

   后来的《裸婚时代》,文章扮演的刘易阳没什么钱,买不起大房子,但是跟姚笛真心相爱,于是决定裸婚,这些事情直指年轻人生存状态,很容易让人产生共鸣,所以该剧引起了很大的反响。成名后的文章进军大荧幕,凭借《失恋33天》,创造了3.5亿的票房,拿到了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又受到了周星驰的青睐,出演《西游降魔篇》中的男主唐僧,狂收15亿的票房,还自导自演了《小爸爸》,风头一时无两。

   

   可能大家不知道,文章有个干爹,就是李连杰了,两人在《海洋天堂》中饰演一对父子,结果戏外文章就真成了李连杰的干儿子,李连杰也是力捧他,拍摄了《不二神探》,所以说文章还算是个“星二代”,文章自己也说:“我就是星二代,这样挺好,媒体也没瞎说。”靠着李连杰这棵大树,可见文章的情商之高。

   

   文章出轨后第三年宣布复出,主演了《少帅》中的张学良,而张黎为了这部等了他三年,没有文章主演他就不开机,所以在颁奖典礼上,文章热烈盈眶的表达了对导演张黎的再造之恩,此事在网上引起了一大片的争议,网友们普遍觉得他最应该感谢的是马伊琍

   

   而李连杰也没少运作他复出的事宜,要不然文章不会出现在电影《封神》中,虽然影片最终扑街,但是李连杰尽力了。似乎人们慢慢忘记了文章出轨这事,文章的人气也在渐渐回升,电视剧《剃刀边缘》热映,也让文章重新回到荧幕,只是文章能否重回巅峰还是一个未知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文章李连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