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表白赵丽颖,林更新霸气回应9个字(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4:39:3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王思聪表白赵丽颖,林更新霸气回应9个字(图)

     王思聪,娱乐圈公认的纪检委,最大的爱好就是管闲事,看谁不顺眼,不管你什么背景,说撕就撕,毫不留情,最近鹿晗的恋情曝光,王思聪直言二人好不过半年。

     不过凡事皆有例外,王思聪也有很欣赏的女星,比如,赵丽颖。近日,王思聪在采访中,公开表示:赵丽颖是我这辈子唯一不会去怼的女人,如果有机会,我宁愿用一生去守护她。

     说到这,王思聪竟然脸红了。艾玛,我们的王校长竟然赤裸裸地向赵丽颖表白,看来也是一个耿直boy啊。虽然王思聪私生活混乱,身边网红美女不断,但是骨子里还是一个很接地气的男人。在他眼中,赵丽颖爱犯糊涂,不会说话,为人真实,让人很舒心,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如此高逼格的表扬,能从王思聪嘴中说出来,可见对赵丽颖是十分的肯定。

     不过,论起耿直boy,王思聪的闺蜜好友林更新就更胜一筹了。对于王思聪的表白,林更新第一时间替赵丽颖做了回应:你不是她喜欢的类型。尴不尴尬,打不打脸,娱乐圈中敢如此打脸王思聪的,恐怕也只有林更新了吧。由此也足见二人私下关系有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