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门”后郑爽素颜现身 网友调侃:又整回来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4:37:0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郑爽素颜亮相,模样未有大改变

郑爽素颜亮相,模样未有大改变

郑爽素颜与小朋友对话

郑爽素颜与小朋友对话

早前参加活动时郑爽的妆容因“鼻子变挺”被质疑整容

早前参加活动时郑爽因“鼻子变挺”被质疑整容

郑爽早前参加活动被质疑整容的照片

郑爽早前参加活动被质疑整容的照片

  新版《流星雨》中楚雨荨的扮演者郑爽绝对是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郑爽素颜可以说是清纯和小家碧玉,因此俘获了万千粉丝,也让她在演艺圈迅速上位,成为当红不让的小花。不过2013年3月,郑爽现身某时尚活动时却被指整容。近日,经历了“整容门”事件后,郑爽素颜现身,郑爽素颜的样子好像又恢复成了原来的模样,网友纷纷调侃:又整回来啦!

  “整容门”后郑爽素颜现身 网友调侃:又整回来啦!

  2013年3月26日90后女星郑爽的公开亮相在娱乐圈中掀起了整容风波,因原本清纯稚嫩的“楚雨荨”摇身一变成为了眼窝深鼻子挺嘴唇性感的轻熟女。对于整容疑云郑爽选择的是不回应、不亮相。之后,湖南卫视金鹰网新浪官方微博晒出了郑爽素颜做公益的照片,照片中郑爽素颜,而且似乎又恢复成了原来的模样。

  5月7日9时19分湖南卫视金鹰网新浪官方微博晒出了演员郑爽素颜照,这也是郑爽在被质疑整容之后首次公开亮相。微博中透露此次郑爽公开亮相是为了参与芒果V基金发起的慈善活动,“昨日,由芒果V基金援建的始阳镇第一中心板房小学举行复课仪式并向雅安市捐赠1000万图书项目。湖南广播电视台台长吕焕斌、雅安市领导、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当红艺人郑爽、魏晨等纷纷到场,现场郑爽更与辅导老师与同学互动。”

  经历了“整容门”后的郑爽,样子与之前完全不同。此次也是郑爽“整容门”事件后首次公开亮相,当天俨然一副轻熟女形象出现。当天郑爽素颜,简单的长发披肩,素颜粉黛的妆容,和穿着冲锋衣系着红领巾,显得清新可人。此次郑爽素颜亮相,令网友讶异:怎么就变回了原来的样子。引来不少网友质疑称:果然经历“整容门”之后,样子真的完全与之前不一样。也有网友称,看上去也似乎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或者是因为妆容的原因,看上去才显得样子变得了许多。可不管郑爽究竟整容与否,已经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又让郑爽再次成为了热门话题第一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