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经纪人是谁 宋茜为什么手撕经纪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4:14:5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粉丝们也是新仇旧恨一起算,列出了贾士凯接手宋茜经纪事务后的几宗罪。

称贾士凯从担任宋茜经纪人开始,无视国际关系接了有韩国艺人参演的《八月未央》,导致至今无法上星;

更指贾士凯早在宋茜2014年出演《茧镇奇缘》时,就从宋茜的片酬中收取回扣;

怒骂贾士凯是阴沟老鼠,只做对自己有利的事,对宋茜演艺事业无任何帮助,在机场只顾自己走秀,工作时只顾打游戏,说谎成精,毫无职业操守等,满腔都是愤怒。

宋茜回应粉丝手撕经纪人

看到粉丝们对经纪人的猛烈攻击,宋茜昨晚专程发文劝和粉丝与经纪人,称手心手背都是肉,因为自己伤害到无辜的人和事她很心痛,更指戏拍不拍名有没有,都是身外之物,她只是努力地往前走,相信遇到的都是最好的安排,如果不相信她,只希望大家开心就好。

在这则微博下方的留言中,宋茜更表达了自己的诸多情绪,感谢粉丝陪伴的同时,更表示自己是个有主见的人,不是拉线木偶,想做的事没人能拦得住,不想做的事也没人能强迫。如果大家相信她的话,也希望相信她相信的人,有粉丝的陪伴,他们才更有底气,但以这种方式她很难过。她因为知道粉丝是为自己好,所以没有选择躲起来等到风平浪静。

宋茜在微博调停后,粉丝的争议声小了很多,但仍旧很多人在抵制她的新剧,劝她慢慢来,不要浪费了自己之前的努力,因为这部剧真的不好,大家不在乎多等她一会,毕竟已经陪了7年。除了劝告的声音外,还多了不少反对她个人的行为,已经有部分人表示要粉转路人甚至转黑。

小伙伴们怎么看,宋茜还会出演《爱情的开关》吗?还是和经纪人分道扬镳。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