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结婚了吗 玄彬的绯闻女友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4:14: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玄彬女朋友是谁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星玄彬与姜素拉传出恋爱消息,12月15日早玄彬的经纪公司发表回应承认两人正在恋爱。玄彬方面表示,两人是在今年10月工作当中通过好友介绍结识,随后两人会分享工作中的苦恼和感想是很亲密的前后辈关系,目前两人才刚刚开始交往,最近韩国时局纷乱,因个人私事而引起关注感到有些负担,不过还是希望粉丝们能够祝福,并继续关注两人今后的事业发展。

不过据报道称两人确认恋爱关系仅有半个月的时间便被媒体爆料,韩国网友对这对相差8岁的情侣态度并不十分一致,除了送上祝福的网友外,很多网友表示,既没有被拍到什么十锤,就承认恋情了,只交往了这么短的时间感觉并不可靠,能坚持一年以上再说吧。还有网友坚持政治腹黑论,认为媒体这么急于曝光大牌明星的恋情是有转移网民视线之嫌,更有网友玄彬这次的恋情消息与之前媒体曝光的朴槿惠被指曾以假名吉罗琳进出医美诊所的丑闻联系在一起,当时的报道使得曾经在《秘密花园》中饰演吉罗琳的河智苑躺枪,被无辜牵扯上政治丑闻,曾一起合作该剧的玄彬还主动发信息问候河智苑。而这次玄彬曝光恋情也被网友与朴槿惠的政治丑闻相关。网友纷纷讽刺表示:“不会是青瓦台指示的吧;这种时候曝光恋情,不会跟朴槿惠有什么关系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