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万磁王gai爷撕逼始末介绍 pgone和gai撕逼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4:10:2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网友评论: 一个被岳云鹏拉黑的人:嗯,还是喜欢pgone,我看了节目一开始就觉得gai特别狂,心高气傲,都是有实力,pgone就很有礼貌谦虚。 每天思考明天

  网友评论:

  一个被岳云鹏拉黑的人:嗯,还是喜欢pgone,我看了节目一开始就觉得gai特别狂,心高气傲,都是有实力,pgone就很有礼貌谦虚。

  每天思考明天早上吃什么:圈里大多数人都不喜欢Gai吧,之前和海尔兄弟diss 还有ty他们,中国内地现在最大的两个hiphop团体,一个是红花会一个就是cdc,结果两个都和Gai diss过,海尔兄弟那首该挨可以听一下!

  TeresaBabyU:现在有些人欣赏水平也真是有趣,土狗唱山歌也能叫嘻哈?说词好的,我推荐你同一个风格的“拜帝王我斗苍天,夺得皇位已成仙”这词更牛逼更有格局你更记得住传唱度更高,别整的你对嘻哈有兴趣,你品味就到这了。

  N1cebeee:gai就是不如pg one .gai就个人特色明显,真的论技术,flow的变化,韵脚的揣摩…这些hip-hop本质技术上的东西还是没有pgone厉害啊。看gai的freestyle就知道了,背的词,根本就不是现场发挥,假的,后面的创作环节更是偷懒套旧词。人品就不说了,为谋利益不择手段。

中国有嘻哈万磁王gai爷撕逼始末介绍 pgone和gai撕逼原因揭晓

中国有嘻哈万磁王gai爷撕逼始末介绍 pgone和gai撕逼原因揭晓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