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为爱守候14年,而现如今却开启新的恋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3:58: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爱情这种东西真的是很不好说,缘分到了它自然就会找上你来。但如果时候未到的话,你是怎么强求也强求不来的。就像是林俊杰和Hebe两人,众所周知,林俊杰喜欢Hebe已经很久了,但是两人始终是一直没能在一起。

 林俊杰为爱守候14年,而现如今却开启新的恋情!

  早在林俊杰刚出道的时候就曾表示过自己对Hebe非常的有好感,但是可能那个时候名气还没那么大吧,还不是很多人知道。林俊杰能有今天的成就真的可以说是靠着自己一步步努力走过来的,从一个小歌手走到现在非常知名的歌手真的是不容易。

 林俊杰为爱守候14年,而现如今却开启新的恋情!

  林俊杰13年的演唱会,林俊杰把Hebe请到台上,当着那么多歌迷的面公然表白,两人就这样坐在秋千上,超浪漫。唱歌唱到一半的时候,林俊杰突然对Hebe说了一句,你好可爱,一度点燃的当晚演唱会的氛围,全场的歌迷们都沸腾了。

 林俊杰为爱守候14年,而现如今却开启新的恋情!

  林俊杰现在在众多少女的心目中简直就是完美的白马王子的形象,为人温柔,善良,特别是笑起来的时候那个酒窝简直是迷倒万千少女的心啊!但是即使是现在已经功成名就,Hebe依旧是没有对林俊杰做出任何的回应。

  而且这一等待就是等了十四年,十四年啊,坚持下来是需要有多大的毅力,这也是很多人都难以做到的事情。直到前段时间两人一起作为综艺节目《梦想的声音》的导师同台的时候,林俊杰看Hebe的眼神依旧是那么的深情,动容。

 林俊杰为爱守候14年,而现如今却开启新的恋情!

  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爱好,那就是养狗。喜欢养狗的人心地一定是很善良的,不然怎么会用心的去爱护自己的狗狗呢。林俊杰为了给自家的狗狗吃上最好的食物,都会亲自去挑选和把关。

 林俊杰为爱守候14年,而现如今却开启新的恋情!

  最近有记者采访Hebe,会不会考虑和JJ在一起,但是Hebe的回答是应该不可能,大家都非常的忙,根本没有时间好好的培养感情。在采访林俊杰的时候也是问了相同的问题,林俊杰的回答也是说太忙了,暂时还不会去考虑这些问题。

 林俊杰为爱守候14年,而现如今却开启新的恋情!

  但是有网友爆料称,林俊杰最近和一名叫做林采薇的女子恋爱中,两人在网上晒出同一只狗狗的照片。不少粉丝要伤心了,毕竟当时不少人都非常的看好他和Hebe两人,都很希望两人能在一起。这份感情放在林俊杰的心中也已经14年了,也许他觉得,是时候开启自己的一段新恋情了。
   (本文系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