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大女明星美腿诱惑 风情万种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3:32:5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女人的腿,从某种程度上讲是性感的象征符号。腿给予很多男人的性幻想绝不亚于胸部。如果女人有好胸、好腰、好臀,都不如有双好腿有杀伤力。男人将女人的腿看做一扇神秘的门,心中满是对门内世界的好奇与渴望。近日网络上评出了中国女明星美腿TOP10。下面一起来看一下这些美腿诱惑!

李志玲美腿诱惑

李志玲美腿诱惑

  TOP1林志玲美腿诱惑。在众人眼里,“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绝对是一个最会发嗲的女人。她的柔软身段,细声软语就像一把利剑,极富杀伤力。何况这位超级名模还秀得可爱,秀得性感。看她那双长腿吧,112公分的腿长已让人惊讶。

白歆惠美腿诱惑

白歆惠美腿诱惑

  TOP2白歆惠美腿诱惑。白歆惠的美是全方位的,当她穿着热裤时、尽显44吋美腿。

莫文蔚美腿诱惑

莫文蔚美腿诱惑

  TOP3 莫文蔚美腿诱惑。莫文蔚是著名的美腿女王。看她的表演,最不能忘怀的是她穿着着超短热裤的模样。这样的模样只能勾魂来形容。因为这突现了她的美腿。她的美腿既修长,又滑嫩,正好是其美貌的完美收笔。

袁泉美腿诱惑

袁泉美腿诱惑

  TOP4 袁泉美腿诱惑。当“九头身”的袁泉突如其来的一次秀腿,却震了所有的人。一次是为拍写真,袁泉穿上了短裤秀出了“九头身”,经常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拍照的著名摄影师见了突然大发感慨,说“袁泉的腿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一双”。袁泉的腿修长、肤质光滑细嫩、白皙、匀实,曲线极富美感,是难得一见的性感美腿。

周汶锜美腿诱惑

周汶锜美腿诱惑

  TOP5周汶锜美腿诱惑。尽管周大美女现在全身上下均可圈可点,但商业价值最高的却是她那双美腿,尤其侧卧姿势露出修长美腿,换上热辣的低胸迷你裙及热裤展示自己的玉手及美腿时,周大美女常常成为最有吸引力的女星。

吴佩慈美腿诱惑

吴佩慈美腿诱惑

  TOP6吴佩慈美腿诱惑。九头身意指头部的长度与身高的比例为1:9。通常很多国际名模都是九头身。吴佩慈也得上天厚爱,天生丽质成就著名的“九头身”美女。

林嘉绮美腿诱惑

林嘉绮美腿诱惑

  TOP7 林嘉绮美腿诱惑。这个近乎十头身的修长美女据说美腿自有秘招“笔直站立,收腹提臀,骨盆向前,双手持一根5-12公斤重的杆棒置于肩上,踮起脚尖,然后放下”,每天晚上睡觉前的坚持,让她保持着腿的十足美感。

蒋怡美腿诱惑

蒋怡美腿诱惑

  TOP8 蒋怡美腿诱惑。超长美腿,她的腿匀称结实、小麦色皮肤散发着阳光的味道。

陈思璇美腿诱惑

陈思璇美腿诱惑

  TOP9 陈思璇美腿诱惑。“我每天可是花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宝贝我的双腿!”靠双脚打出一片天的她对待她的美腿一样不敢怠慢。当然,粉丝眼里的陈思璇不单单是腿形够靓,还很“绝色”呢,尤其是着黑丝袜的长腿更加充满诱惑力,难免让眼睛以此向往修长的性感支柱。

李冰冰美腿诱惑

李冰冰美腿诱惑

  TOP10 李冰冰美腿诱惑。论起来,她走动时散发的婀娜多姿的体态最迷人,那双摆动的玉腿修长光滑。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