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炮轰速7再损汤唯引热议 炮轰就连女神都不放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3:32: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在娱乐圈素有“小钢炮”之称的冯小刚最近频频“开炮”,近日,冯小刚在由他担任评委的真人秀节目中,炮轰起最近刚在内地创下20亿票房纪录的《速度与激情7》。

  冯小刚先是炮轰《速7》“看不到人心”,让他“看不下去提前10分钟离开场”;然后他又在《命中注定》发布会上,直指汤唯“女人智商确实有限”,引来网上一片哗然。

冯小刚炮轰速7引热议

冯小刚炮轰速7引热议

  谈《速7》:怎么就让我看不到人心

  冯小刚在他担任评委的真人秀节目《我看你有戏》上,谈及他与老婆徐帆早前买票看《速7》的感想。冯小刚说,与他周围大部分力挺这部电影的朋友们不同的是,他在离电影结束还有10分钟时就离场了。从放映厅走出来时徐帆也表示所见略同:“我早就不想再看了。”而在回家的路程上,冯小刚一直在思考为什么他没有看完,徐帆的一席话解答了他心中的疑惑:“她说‘我觉得这个科技发展啊,镜头之厉害,让你每根汗毛看得特别清楚,但是它怎么就让我看不到人心?’”由此,冯小刚认为:“你给我看的是一份热闹,我不满足,我要看的是人心。”

  说汤唯:女人的智商确实有限

  在前日冯小刚做监制的第三部作品《命中注定》的定档发布会上,冯小刚分享了自己对爱情的见解,而对于恋爱中的女人,冯小刚说智商有限,“在爱情中,你千万别跟男的斗心眼,百分百会挖个坑把自己埋进去,因为女人的智商是有限的。”当汤唯反驳说:“这叫浪漫,这叫爱情,这叫会享受,而且这是美好的。”冯小刚接话道:“看,汤唯说的都是智商比较低的话。”评价完恋爱中的女人,冯小刚又开始评价男人:“男人没有幽默感就是一垃圾。”在冯小刚看来,他和葛优都是有幽默感的男人。

说汤唯:女人的智商确实有限

说汤唯:女人的智商确实有限

  网友再次不干了

  冯小刚之前任何炮轰都引发网友与他交战,这次炮打《速7》“不见人心”,奚落女神“智商低”一样引起一片争议,还有人爬到冯导十多个月没打理的微博上留言,一泄心头之愤。

  网友“明天你好692”:电影《一九四二》到结尾几个主角依然面色红润天庭饱满的,试问哪有半点挨饿的迹象?冯导,您差的不是3D技术,是态度!

  网友“蓝色天空下忧伤”:《私人订制》走心了?要不是看到葛大爷,我估计不会看!国产电影几个月就可以拍完,人家好几年一部,这就有心了。

  网友“Cold_Down”:冯导,你提前10分钟走了,岂不知最后10分钟正好是你要看的人心?

  网友“CONniE”:冯导逮谁骂谁,连我们的女神也不放过,不会是老年痴呆了吧?

网友调侃:炮轰就连女神都不放过

网友调侃:炮轰就连女神都不放过

冯小刚炮轰《速7》“看不到人心”

冯小刚炮轰《速7》“看不到人心”

  其实,冯小刚一直都是做实事的导演,只是有时“嘴巴太快”,一不小心就爱在媒体面前说出自己的想法,所以才引得这么多人对他不满反感,甚至抵制他的电影。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