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贾乃亮 网曝贾乃亮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3:32: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当听闻贾乃亮李小璐结婚的消息时,一些爱装逼的网友们说——两个爱好整容的人士终于在一起了!李小璐我们是见怪不怪了,但是贾乃亮也这样?让我们来看一看网友质疑的贾乃亮整容前后对比照片吧!

贾乃亮的女儿丑翻了

贾乃亮的女儿丑翻了

  在某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类真人秀节目中,几位明星父亲都带着自己的孩子上了荧幕。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大帅哥贾乃亮抱着自己和李小璐的结晶公开亮相了。小家伙一出来,众人都错愕了,这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吗?怎么长的这么丑?网友纷纷质疑李小璐整容是肯定的,难道贾乃亮也整容了?不然女儿不可能长成这样。

疑贾乃亮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1

疑贾乃亮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1

  贾乃亮是李小璐老公,内地男演员,那么,贾乃亮整容了吗,网曝贾乃亮整容前后照片,从照片上看,前后确实有差别。

疑贾乃亮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2

疑贾乃亮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2

  哇这真的是你吗,这比路人还要路人的人真的是你吗亮哥?!然后,削脸,鼻头变小了,鼻型更笔挺。

疑贾乃亮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3

疑贾乃亮整容前后对比照片曝光3

  网友质疑贾乃亮早期的照片五官端正,估计已经开始默默的整了,不过鼻头还没整,鼻子估计是老婆带他整的。对比贾乃亮近期的照片,表情极其僵硬,有点吓人。

  贾乃亮整容这件事目前还没有得到确切的证实,毕竟改变的并不是很多,也许人家突然之间就变时尚了呢?也许人家只是做了一些微调呢?答案在他自己的心中。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