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骁女友揭秘 这么多年窦骁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3:27:0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楚乔传》中我们的燕询世子窦骁有女朋友了?窦骁现任女友是谁呢?网上关于窦骁女友的话题一直都没有停下来过,窦骁绯闻女友也被扒出来过好几个,叶青,程晓玥,奚梦瑶系数在列,到底谁才是真正的窦骁女友呢?

 窦骁女友揭秘 这么多年窦骁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说到底现在窦骁女友的真实身份还没有被真正公开过,目前窦骁对外界公开的状态是单身,但是娱乐圈牵扯因素实在是太多了,很多时候明星都会选择不公布个人感情状态,即使已经有女友了还是会选择隐瞒起来。那我们就好好来扒扒到底哪一个才是最有可能是窦骁女友的吧。

 窦骁女友揭秘 这么多年窦骁的女朋友到底是谁

目前被传得最盛的便是窦骁奚梦瑶了,关于窦骁奚梦瑶,很多网友粉丝其实都是很相信他们其实就是男女朋友关系的了。早在2013年的时候,两人共同出席戛纳电影节,就有传出窦骁奚梦瑶的绯闻,只是当时两人都不算红,没引起什么注意,但是如今两人都大红,就被人再词翻出来了。只是这样当然不足以让人信服。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