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杜为什么不红了 原来背后竟隐藏着这么多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3:26: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阿杜,现在似乎已经消失在人们面前了,已经很少看到阿杜的身影了。曾经的歌迷都很疑惑阿杜为什么不红了?毕竟阿杜当年可是叱咤歌坛的音乐小王子。这中间有发生了什么事?阿杜患病虽然不是什么大新闻,但是阿杜到底患了什么病?严重吗?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 原来背后竟隐藏着这么多的秘密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这一直是许多网友很好奇的问题。前段时间,一张疑似阿杜的医生诊断书被挂在网上,医生诊断注明该病患罹患重度忧郁症,已经到达会影响日常生活的程度,比方说兴趣降低、意志力衰退,出现悲观、忧郁等情绪,所以容易偶尔产生自杀倾向。事后其所属经纪公司辟谣。

 阿杜为什么不红了 原来背后竟隐藏着这么多的秘密

阿杜的精神状况不稳定不是新闻,这个建筑工地走出来的歌手,在娱乐圈其实已经几进几出,原因都是忧郁症发不能坚持,他自己称之“恐慌症”。当初在海蝶音乐几千人报名的培训班上,公司签下阿杜和林俊杰两个人,他从此以独特的哑暗高识别度声线走红,却于2007年突然停摆演艺事业。阿杜为什么不红了?也许病魔折磨着这位乐坛王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