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运动照诉体重烦恼 体检太瘦镜头太胖怎么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3:22:34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孙俪作为演员来说会胖吗?大家可以查阅到资料里面的显示,她的身高165cm体重45kg这样登记的,但明星登记的这些一般都有水分,那么我们的娘娘究竟是胖还是瘦呢?孙俪自认体重成了她的一个小烦恼。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微博截图

  7月21日,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在公园准备跑步的照片,附文称:“体检说:你太瘦。镜头说:你太胖,怎么破?”

  网友见状,纷纷留言:“娘娘你已经很瘦啦,镜头在骗你,还是相信体检的话吧!”“镜头说你也不胖啊!”“这照片是超哥给你拍的吧?”“不管胖还是瘦,美就好。”

孙俪

孙俪

  孙俪作品:

  孙俪在2004年因为饰演海岩剧《玉观音》的女主角安心而一举成名,并且获得了第22届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之后在2012年上演的《后宫甄嬛传》使得她的名气达到了巅峰,成为了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之一。之后在2015年,孙俪又出演了《芈月传》。

  我们孙俪的这个难题怎么破好呢?谁知道哟,当个演员的苦恼就是到底要不要减肥,想很多需求拍戏的都要根据角色需要体重调整的,哎,我们的超哥也跟着操心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