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被曝当小三 戴向宇发文否认称两人都是第一次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3:22:3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陈紫函老公戴向宇曾有10年婚姻陈紫函被曝当小三的消息冲刺着我们的眼球。这是什么情况?陈紫函戴向宇不是刚刚结婚不久吗?怎么一下就爆出陈紫函是小三了呢?对此,男方戴向宇做出了回应。

陈紫函被曝当小三

陈紫函被曝当小三

  对于流言蜚语,7月21日下午,戴向宇发微博维护太太,表示两人都是第一次结婚,不存在小三小四。他写道:“我和我太太都是演员,也是平凡普通人,虽然身处五光十色的娱乐圈,但希望工作之余我们的生活尽量低调简单。我们演绎过很多角色,但现实生活不是电视剧,没有结婚离婚再结婚,没有小三小四,我们只是很简单的一对夫妻,自由恋爱,都是第一次走入婚姻!这几天辛苦大家的关注,对于浪费社会资源,深感抱歉。我尊重每一段感情,也祝福每一个人都幸福,我会和我太太陈紫函携手努力工作,享受家庭生活,感谢大家的关心!”

陈紫函转发戴向宇微博

陈紫函转发戴向宇微博

陈紫函晒牵手照示爱

陈紫函晒牵手照示爱

  随后陈紫函转发老公微博,并晒出牵手照示爱道:“有你在,很幸福,简单生活,努力工作!放心,我们很好,感谢各位!”

  小编不得不说,贵圈真乱。好好的一对新婚夫妇,就这么被小三传闻闹得不可开交。陈紫函戴向宇可都得顶住了,这也是验证真爱的时刻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