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个人资料及取得的相关荣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2:58: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刘谦个人资料及取得的相关荣誉

刘谦个人资料及取得的相关荣誉

  听说刘谦结婚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不知道刘谦是谁的人,一定是很久都没有关注春晚了。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刘谦个人资料吧!

  刘谦,国际著名魔术师,被誉为华人界的骄傲。1976年出身台湾高雄市。

  他的现场演出遍布世界30多个国家200多个城市。2011年获得FISM亚洲年度魔术师大奖。2012年获颁世界魔术最高荣誉:美国好莱坞魔术艺术学院的“全球年度魔术师奖”(The Magician of the Year)[1] ,成为历史上首位获此殊荣的华人,与此前获奖者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克里斯·安吉尔(Criss Angel)、兰斯·伯顿(Lance Burton)等并列当代最杰出的魔术师。他也是第一位举办世界巡演及受邀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个人专场售票演出的亚洲魔术师。

  美国权威专业魔术杂志《Magic Magazine》称他为“当代最知名的魔术师”。2009、2010、2012、2013年四度登上中国CCTV春晚,2009~2013年,连续4年登上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2013年4月,在意大利圣文森特获颁欧洲电影及艺术界历史最悠久的奖项-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Grolla d’oro-Master of Magic) 。

  同年11月,在伦敦一年一度拥有四十年历史的International Magic Convention上,由魔术界伟大的传奇人物David Berglas把 International Magic Award大卫·巴格拉斯国际魔术奖颁发给刘谦 ,两代魔术界的巨人在传递魔术的火炬!刘谦也是获得此奖项的首位华人魔术师。

  2015年,被称为"魔术界奥运"最高等级比赛-FISM(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赛,邀请刘谦至意大利担任评委。是此大赛史上第一位华人评委。

  2015年5月,刘谦经纪人证实刘谦与王希怡已领证结婚。

刘谦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刘谦个人资料之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刘谦,1976年6月25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7岁开始对魔术产生兴趣。有一次,他的阿姨带著他出门逛街,当他们在百货公司漫无目的闲逛时,刘谦突然被某样东西给吸引,怎么也不肯再移动一下,原来是专柜导购小姐正在表演魔术。当时,刘谦看到导购小姐拿出一枚硬币放进小盒子里,再将小盒子用手帕包起来,然后对他一笑,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被困在盒子里的硬币,居然可以穿过盒子、手帕,跑到导购小姐的手里!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刘谦百思不得其解。为了弄懂神奇硬币穿盒术的秘密,刘谦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反覆思考,并产生了对魔术的兴趣。从此之后,刘谦不放过任何一个能够学习魔术的机会。小小年纪的他,每天废寝忘食的阅读任何他所能收集到的魔术书籍,不分昼夜的在镜子前面练习魔术手法,直到自己满意为止。据他自己说还曾经有练习洗牌八个小时直到手指流血的纪录。第一次,个性内向的刘谦尝试在学校当著老师与同学的面,表演他从书上学来的魔术。他从一位同学那借了一枚硬币,放入手帕中,轻轻吹一口气之后,手帕往空中一抛,在所有人的目瞪口呆之中硬币消失了,而神奇的从刘谦的口袋中出现。当表演结束,教室里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时,7岁的小刘谦顿时觉得,自己找到了与世界沟通的管道,对于从小体育及学习成绩都不怎麽样的他来说,终于找到了一个自己热爱及擅长的事情。此后,刘谦爱上了这个能娱乐大家的表演,他也沉浸在了魔术世界里。多年后,刘谦回忆起这件往事,他说:“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我第一次看见魔术在我眼前发生的感动与冲击。这种如梦似幻的感觉是非常美好的。而我现在所做的工作正是试著将我当初的感受分享给更多的人。”

  1988年,当时的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David Copperfield)正在进行世界巡演,当他到台湾后,他与他整个团队被邀请担任“青少年魔术大赛“的评委。最后,刘谦在魔术国际大师大卫·科波菲尔面前,夺下他的第一个魔术比赛奖杯“全台湾儿童魔术大赛冠军”。

  刘谦对魔术的兴趣与热情一直延续。高中时,周末他在酒吧表演魔术打工。大学时,学校每一个活动都少不了刘谦的身影。刘谦平时并不是一个很活跃的学生,但是一旦有演出的机会,他在舞台上就活了起来。

  1999年东吴大学日文系毕业后,开始进入魔术界。由于刘谦的科班背景带来相当大的帮助,使他开始与日本魔术界频繁交流,在日本的魔术界、商业界,都具有了相当的知名度。魔术界的成就并不能让刘谦感到满足,他开始活跃于各处的商业场合,特别是精品的商品发表会,或是电视广告及MTV的拍摄,他以其独到的见解,及专业的设计,创造出不少独一无二的作品。为了充实专业领域及格局,同时还涉猎音乐、舞台美术、剧场、工业设计、电视、广告,摄影等等的艺术相关知识。

刘谦个人资料之演艺经历

刘谦个人资料之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1998年,获得第一届"FORMOSA MAGIC CONVENTION"世界魔术大赛最佳创意奖,以及美国魔术师协会所颁的特别奖。

  2000年,参加大阪“Internation Magic Convention In Naniwa”国际魔术大赛,获舞台魔术部门冠军及特别奖。

  2001年,参加上海国际魔术节,获得银牌奖。同年获吴侨国际艺术节魔术比赛铜狮奖。

  2003年,开始在星空卫视(STAR TV)主持及策划常态性电视节目“魔星高照(MAGIC STAR)”。5月,获得亚洲世界魔术研讨会(The World Magic Seminar-Asia)颁发大奖 GRANDPRIX,并受邀于2004年于拉斯维加斯,瑞典及义大利演出。同年7月,受邀至“魔术界的圣地”美国好莱坞魔术城堡(The Magic Castle)演出,并且于2002~2008年间受邀至三十多个国际魔术大会担任演出嘉宾以及讲座讲师。同年12月,获得日本职业魔术协会“年度最佳外国魔术师”奖项。

  2006年,受邀至美国迈阿密所举办的“I.B.M International Brotherhood of Magicians Annual Convention”世界魔术师大会年会担任晚会开场演出嘉宾,演出结束后,受到世界各地3000多名魔术师起立鼓掌。

  2007年,在综艺节目《综艺大哥大》中固定担任魔术竞技单元《大魔竞》评审之一,并担任魔术表演单元《刘谦 Magic Show》主持人。

  2008年,首次在日本主流电视台黄金时段制作了个人两个小时特辑,收视率获得同时段第一。同年获得日本JAPAN CUP协会颁发了“年度最佳近景魔术师”的殊荣。

  2009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近景魔术《魔手神彩》,获观众票选最喜爱节目”曲艺、其他类”一等奖。同年4月,在湖南卫视魔术节目《金牌魔术团》中担任评审之一。5月,举办《2009--梦开始的地方》亚洲巡回表演。

  2010年,在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表演近景魔术《千变万化》,再获观众票选最喜爱节目”曲艺、其他类”一等奖。同年5月,获得国际魔术家协会"I.M.S International Magicians Society"所颁发梅林奖(MerlinAward)中的荣誉“十年一度最佳贡献奖”。同年,获苏州大学颁发荣誉董事,7月,受邀至北京电影学院演讲。

  2011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Las Vegas)韦恩(Wynn)酒店剧场,举行了两场个人专场表演。同年6月,成为了魔术刊物——《Magic Magazine》封面人物,此杂志以“全世界最出名的魔术师”为标题用整整8页的专访讲述了刘谦二十多年的魔术生涯。 7月,出席在葡萄牙举办的EMC全球魔术高峰会议,并发表了20世纪传奇魔术效果之一“巴格拉斯效果(TheBerglas Effect)”的原创版本。12月,在香港获得由FISM(国际魔术联盟)和AMA(亚洲魔术协会)联合颁发的亚洲年度魔术师大奖。

  2012年4月,在美国好莱坞比佛利山庄获颁魔术艺术学院的“年度魔术师奖”(The magician of the year 2011 by The Academy of Magical Art),颁奖晚宴当晚,刘谦的海外支持者们包下了一架私人飞机,在比佛利山庄上空盘旋一个小时,用跑马灯祝贺刘谦获奖。同年8月,在英国伦敦芭比肯艺术中心为奥运中国之夜演出。

  2013年4月,在意大利圣文森特获颁欧洲电影及艺术界格罗拉魔术大师金奖(Grolla d’oro-Master of Magic)。 同年6月,赴韩国录制特别节目“THE MAGIC SHOCK”,创下韩国魔术节目有史以来最高收视。节目播出后第二天刘谦的名字在韩国成为搜寻排行榜热门关键字,其中原创的”爱心鸡蛋“视频魔术在国内外网络上疯传。

  2013年11月,在伦敦获得由魔术界传奇人物David Berglas颁发的大卫·巴格拉斯国际魔术奖(International Magic Award)。

  2014年,担任联想笔记本电脑代言人,第一次尝试广告编导。并为广告内容设计了一连串电脑花式翻转的动作。并且在产品发布会上将科技与魔术,虚幻与真实结合,使用联想的电脑表演出一系列原创的魔术。

  2015年,被称为"魔术界奥运"最高等级比赛-FISM(国际魔术联盟)世界魔术大赛,邀请刘谦至意大利担任评委。

刘谦个人资料之个人生活

刘谦个人资料之个人生活

  个人生活

  2015年5月5日,刘谦经纪人证实刘谦与王希怡已领证结婚。

  刘谦个人资料的介绍就到这里了,相信诸位对于刘谦也有了更深的了解。刘谦可不只是上春晚让全民玩魔术揭秘的存在,人家好歹还是有真材实料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