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被举报吃空饷 大家都有些什么反应呢?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2:27:1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何炅被举报吃空饷 大家都有些什么反应呢?

何炅被举报吃空饷 大家都有些什么反应呢?

  听说有位爆料人乔木将矛头指向了何炅,何炅被举报吃空饷究竟是真是假?何炅难道真的缺那么点微薄的薪水吗?

当年的何炅

当年的何炅

  举报:何炅“好多年没上班”仍领工资

  乔木在举报材料中贴了一张公告截图,名为《北京外国语大学工资在发编制内人员名单》。名单是2015年1月26日,北外根据教育部办公厅要求开展吃空饷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后公布的。何炅位列名单869号,类别为“在职”。

  “经向所在院系老师证实,此何炅就是娱乐明星、主持人何炅。”乔木称,何炅编制虽在学校,但好多年没来上过班,“相关的工作、邮件、联系等,都不得不由其他老师处理。”

  乔木认为,如果何炅编制在北外并领取工资,就应当上班。“既然全职全时活跃在娱乐界,不能履职,为何还要保留高校的编制?”

  何炅是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也被称“何老师”。公开资料显示,何炅1997年本科毕业于北外阿拉伯语系,毕业后留校任教。他曾是北外阿拉伯语系辅导员,兼教阿拉伯国情课。

  今日上午,新京报记者登录北外阿拉伯语系官网,该系教职员工名单中,“何炅”在列。

何炅老师照片

何炅老师照片

  校方回应乔木不了解情况

  “乔木不太了解情况。”今日上午,北外阿拉伯语系系主任薛庆国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何炅毕业留校后担任辅导员,目前编制和人事关系均在学校。

  “他同时也是演艺界名人,学校想充分利用他的特长给学校作贡献。”薛庆国称,何炅目前主要在校友会和基金会工作,让何炅回校担任辅导员不现实,学校发展需要各方面人才,“需要辅导员、教师,也需要有人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比如拉赞助、拉人脉。”

  一则2010年的新闻报道称,“从前年开始,工作太忙的他(何炅),逐步把上课时间一减再减,去年年初就基本不到学校上课了。”当时的阿拉伯语系主任称,“何炅工作关系仍然在北外。只是不会再任教了,以后他会受邀出席学校的一些活动,或者有时候回来客串任教一下。”

  今日上午,记者多次致电何炅及其经纪人,但均未接电话未回短信。

  而爆料人“北外乔木”发布一篇评论帖,指出自己并非“举报”,“我只是自说自话,在公共平台上,讨论和公众人物相关的公共话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乔木再次重申,何炅“吃空饷”是对其他老师的不公平。

何炅早期照片

何炅早期照片

  媒体人表示学校更缺德

  当何炅与“吃空饷”被联系在一起,消息一出,舆论也是醉了。何老师何许人也,身价最高的内地主持人,人气爆棚的不老男神,犯得着为这点小钱占着学校的编制不干活吗?果然,校方的表态很快显示,与以往曝光的其他类型的“吃空饷”不同,试图从中获利,或者获利更多的不是吃的那个,而是主动给何炅“喂食”的学校— 费尽心机给人家留编制,求别走,都是为了请人家拉赞助、拉人脉。估计,何老师现在后悔死了,这么点“饷”对他而言,大概本就食之无味,岂料还惹了一身骚,实在不划算。

  网上有不少北外学生和校友鸣不平,认为论何炅对北外的贡献,他配得上学校的这份心意。不过,这些人忽视了一个关键问题,即在一所公立大学当中,教员的编制并不是校方私产,可以随意分配,高兴给谁就给谁,因其背后所依托的是国家财政资金的供养。这也就意味着,编制内人员应该承担大学教师的相应职责,否则不仅仅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的问题,还涉嫌非法侵占国家公帑,甚至是诈骗。

  从报道看,何炅明显摆脱不了这样的指控,因为大学教师主要的三项职责— 教学、研究和管理,他都不沾边,校方也承认他平时不来学校,只是偶尔来客串任教或出席活动。在这种情况下,校方与何炅维持关系的最合适方案,依我看,是给他封个“杰出校友”之类的东东,或命名一栋楼。命名楼可能程序麻烦点,何炅资历也未必够格。但可以肯定,对于什么都不缺的明星而言,较之于大学教师的身份,杰出校友一定没啥意思。你想啊,一个艺人还是大学老师,多么低调深刻有内涵,否则怎么那么多明星往大学挤呢。

  同样是有人“吃空饷”,同样是被质疑,相比之下,有些学校处理得就快多了。5月13日,有四川网友举报简阳一初中教师长期“吃空饷”,却在外校兼职副校长。对此,简阳市教育局当日火速回应,相关单位和部门正按照规定办理解聘手续。噢,原来有关系有资源、可以为我所用的教师就跪求留下,否则就果断清理,只要能尽快平息舆论。可叹如今的学校不仅功利,还很势利,一个个跟人精似的。

如今的何炅

如今的何炅

  何炅的身价究竟有多少?

  何炅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主持、电视剧、话剧、电影、唱歌样样在行。1998时,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早已是内地最受欢迎地娱乐节目主持之一。1

  何炅一位多才多艺的艺人,主持、电视剧、话剧、电影、唱歌样样在行。1998时,何炅加入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担任主持,早已是内地最受欢迎地娱乐节目主持之一。

  除此之外何炅还主持过“快女”等招牌节目,成为湖南卫视“一哥”。作为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何炅的收入肯定是不菲。

  收入:湖南卫视主持人何炅,年收入760万!排名35位!出场费在4万5万之间!

  车&房:何炅拥有黄色奥迪TT与银灰色Fabia。但这对何炅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他的奢侈更表现在他的豪宅上,奢侈程度让人羡慕!

何炅打哈欠

何炅打哈欠

  抢占综艺市场&圆电影梦,双赢

  何炅与光线传媒再度结盟,并不令人意外,当年光线传媒曾是中国最大的主持人经纪公司,培养过李霞、索尼、何炅、谢娜、沈星等一大批深受中国年轻人喜爱的娱乐主持人,被称为“中国著名娱乐主持人的摇篮”,何炅的成名曲《栀子花开》就是在这段时间发行的,因此光线传媒对何炅可谓有过“知遇之恩”。1

  何炅与光线传媒再度结盟,并不令人意外,当年光线传媒曾是中国最大的主持人经纪公司,培养过李霞、索尼、何炅、谢娜、沈星等一大批深受中国年轻人喜爱的娱乐主持人,被称为“中国著名娱乐主持人的摇篮”,何炅的成名曲《栀子花开》就是在这段时间发行的,因此光线传媒对何炅可谓有过“知遇之恩”。

  就这次双方的合作传闻,记者也采访了光线传媒的相关人员,对方称:“这事不便过多回应”,仅表示目前双方在《少年中国强》等项目上的合作很愉快。

  如果传闻为真,对何炅与光线传媒双方,这也是“双赢”的选择。对于光线传媒而言,有了国内“综艺大咖”何炅加盟,其凭借着多年的综艺节目经验,以及一票稳定的收视基础,不仅可以迅速提升光线传媒的综艺节目制作水平,而且还可以非常有力地助推光线抢占综艺收视市场。而对于何炅而言,再度“卖身”光线这样的“大金主”也是必然,因为今天的光线可以为其提供“完成梦想”的各种资金支持。

  近年很多艺人都跨界当电影导演,而何炅对于自己的成名曲《栀子花开》也有着特殊感情,一直希望能将其改编后搬上大银幕,只是苦于没有“金主”助力,光线传媒这一市场“大金主”则将是其转型电影导演的最可行的资金支持平台,而且近两年光线在电影方面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

何炅自由身

何炅自由身

  何炅不属于湖南台,一直是“自由身”

  事实上,随着制播分离趋势的推进,以及大量资本涌进电视圈,如今的主持人不再像过去一样,抱着电视台就是铁饭碗的想法稳守不动。在此之前,就有朱丹离开浙江卫视成立个人工作室、央视多位主持人跳出体制自谋发展的新闻。相比于体制内稳定的工作但不匹配市场的收入水平以及狭窄的职业前景,跳出来的主持人一方面可以获取更高的收入,另一方面则更可以以艺人的角色全面发展,“自己干”已是主持圈内一股不可避免的风潮。1

  事实上,随着制播分离趋势的推进,以及大量资本涌进电视圈,如今的主持人不再像过去一样,抱着电视台就是铁饭碗的想法稳守不动。在此之前,就有朱丹离开浙江卫视成立个人工作室、央视多位主持人跳出体制自谋发展的新闻。相比于体制内稳定的工作但不匹配市场的收入水平以及狭窄的职业前景,跳出来的主持人一方面可以获取更高的收入,另一方面则更可以以艺人的角色全面发展,“自己干”已是主持圈内一股不可避免的风潮。

  而相比于其他“体制内”的主持人来说,如今主持界的“一哥”何炅的空间就更大了。记者了解到,何炅本身就不是属于湖南卫视体制内的主持人,而他和湖南台的合作也从没有任何“排他性”的协议存在,这就让他在对外合作上有着比华少、孟非更大的自由度。

  据湖南卫视一位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何老师要和外面的电视台合作,不用通过湖南台任何领导的允许,主要还是看他自己对工作的安排,不过根据他这两天和何老师的交流,没有看出他有任何想“跳槽”的动向,“大本营的主持排期也排到很后面了,台里后续的节目也都又签了好几档。”因此,据记者分析,何炅就算真的要和光线合作,很可能也是两边兼顾,或者将重心更偏向工作室,而不会就此离开芒果台的主持舞台。

  究竟是何炅占着老师的名声不放,还是学校龌龊地想要借用何炅名声呢?也许双方都应该好好地反思一下自己的过错,不要浪费宝贵的社会资源。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