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迪郑爽有什么恩怨 杨迪道歉郑爽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2:17:3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迪郑爽虽然有一起合作过《悟空传》,但是两人的戏份凑不到一块,按理来说交集也不多,但最近杨迪却像郑爽道歉了,这是怎么回事?而郑爽粉丝怒指杨迪蹭热度,杨迪粉却为杨迪打抱不平,认为杨迪不需要蹭郑爽热度,那么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呢?

  杨迪祸从口出节目中两次提郑爽被指蹭热度 道歉:没有恶意

杨迪节目

杨迪节目

  7月4日,杨迪发微博道歉,称自己在节目中多次提到郑爽,并以“你们那剧的女一号”代指郑爽,惹怒了不少郑爽粉丝。杨迪表示他也是按着台本来的,但这话的确是出自自己之口,就是他的错,所以向郑爽和心里不悦的粉丝致歉。

  像杨迪这样有点名气之后,还会看每位网友评论的,真的不多了。4日中午,杨迪登录微博发现很多恶评,平日里也会有,都是攻击他的长相或者不搞笑这类的,他说他之前都是一笑而过,但这次他不能装看不到,原因跟昨晚播出的《真星话大冒险》中,他所说的一些话有关。

杨迪郑爽

杨迪郑爽

  祸从口出?杨迪觉得自己用“你们那剧的女一号”代指郑爽的确欠妥,他表示,目前为止只见过郑爽一面,还是在2010年某综艺节目,虽然后来两人合作了《悟空传》,但由于戏份没在一起,所以并没有见面。对于郑爽的认识也仅限于各种媒体上看到的内容,节目组也是从这些方面选取资料来做文章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