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和吴倩在一起了?罗云熙女友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2:17: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提到罗云熙,大家都会想到《何以笙箫默》中那个帅气的小何以琛。那么罗云熙女友是谁?网传吴倩罗云熙承认恋情是真的吗?最近《上古情歌》正在热播,吴倩罗云熙再组CP,莫非两个人因戏生情了?

罗云熙女友是谁

罗云熙女友是谁

  吴倩罗云熙疑似公布恋情

  吴倩凭借着电视剧版的《何以笙箫默》“小赵默笙”一角让观众熟知,她与剧中的搭档罗云熙组成的CP配一脸,日前传出两人恋爱的消息。这个消息传出后瞬间引起了网友、粉丝的一阵唏嘘,虽然吴倩罗云熙多次被拍到深夜约会,但两人所属的经纪公司都出面否认,这就让网友摸不清头脑了。

《何以笙箫默》剧照

《何以笙箫默》剧照

  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热播,让“小何以琛”罗云熙和“小赵默笙”吴倩这对90后新人一夜间成为“国民初恋”。知名微博博主爆料,二人假戏真做,吴倩更是“千里会情郎”,厦门拍戏空隙跑到苏州与罗云熙见面。对于此消息,罗云熙经纪人则直接承认:“两人的确是一起在苏州!”当问及是否看到吴倩来探班时,剧组工作人员则说:“好像在云熙下榻的酒店里看过!”

吴倩罗云熙疑似恋情曝光

吴倩罗云熙疑似恋情曝光

  2014年5月26日上午,吴倩在微博贴出和罗云熙照片,还留言道:"您是有多大面子让我去苏州!那,何时来厦门,请问?"随后,罗云熙更新微博,同样发出与吴倩的自拍,还附下文字:"一样的遇见,不一样的心情。嘿,你还好吗"。两人如此暧昧的互动,不禁让人浮想联翩,莫非他们真的相恋了吗?

吴倩罗云熙合照

吴倩罗云熙合照

  其实,有关国民学长罗云熙和国民初恋吴倩恋情传闻一直没有间断,之前就有网友爆料,罗云熙与吴倩在拍摄电视剧《何以笙箫默》时就互生情愫,随着电视剧拍摄的深入,两人从刚开始的不熟悉渐渐找到恋爱的感觉。

吴倩罗云熙亲密同框

吴倩罗云熙亲密同框

  在拍摄中,两人执手深情对望,甜蜜拥抱接吻,默契亲密如深陷热恋的恋人。电视剧拍摄结束后,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微博上也时有互动,小暧昧不断。在被问及两人恋情时,罗云熙还曾用剧中赵默笙的经典台词发微博调侃网友们:真是不知羞,一直问我和吴倩戏外是不是男女朋友。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