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王祖贤晒自拍照 肩披长发女神范依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1:38:3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近日,已经息影14年的一代女神王祖贤在社交网上晒自己的两张近照,并发文感慨:“生活就是简单的过日子,最无价的就是平淡的快乐~”。从照片上可以看出,一张是在家中的自拍照,身穿黄色碎花的衣服的王祖贤对着手机镜头自拍,左手依托着黑色长发,看上去楚楚动人,而另一张是在街头绿色长椅上的近照,双手梳理着长发,既有仙气又有空灵感,看上去依旧很美。

 50岁王祖贤晒自拍照 肩披长发女神范依旧

  据悉,这是王祖贤自2004年拍完电影《美丽上海》宣布息影后的再度晒近照,1987年。年仅20岁的王祖贤就主演了《倩女幽魂》,该片创造了当年香港电影的票房佳绩,王祖贤也是凭借着影片中女主聂小倩一角走红全亚洲,与当时的关芝琳、张曼玉、钟楚红被人们称“香港四大花旦”。虽然电影《倩女幽魂》已经过去了30年,王祖贤影片中那唯美的古装造型和清纯的气质可说是至今无人可及,简直就是祖贤之后,再无聂小倩。就连王祖贤都感慨道:《倩女幽魂》30周年,大家还记得小倩,感谢有心人,很开心。

 50岁王祖贤晒自拍照 肩披长发女神范依旧

  上个世纪90年代,是香港电影最鼎盛时期,而王祖贤是公认的“亚洲第一美腿”,星途可谓一片光明。王祖贤版聂小倩也是香港奇幻电影类型的骄傲。王祖贤不仅仅人美,而且心地善良,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姑娘,走红后的王祖贤多次组织和参加公益活动,曾与林青霞、张国荣、梁朝伟、梁家辉等一起参加慈善义演与反毒等公益活动。

 50岁王祖贤晒自拍照 肩披长发女神范依旧

  众所周知,如今的王祖贤之所以定居加拿大,其大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前男友齐秦的情感纠葛。1986年齐秦在拍电影《芳草碧连天》时与王祖贤相识,而王祖贤早就对齐秦心生爱慕,于是两人就开始在一起了。而两人因事业原因分居两地,所以期间也是分分合合,不过相恋15年的情感基础让两人最终都挺过来了,直到2001年,王祖贤和齐秦两人准备结婚时候,齐秦被前女友告上了法庭,一番折腾最终让王祖贤忍受不了,毅然选择离开齐秦,远走他乡。

 50岁王祖贤晒自拍照 肩披长发女神范依旧

  时过境迁,现如今50岁的王祖贤淡出娱乐圈14年,这位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依旧单身一人,在国外过着与青灯古佛相伴的居士生活,虽说这宁静平淡的生活也没有什么不好,但粉丝们更希望女神王祖贤能找到一位值得托付的男伴,陪伴她走完余下的人生,不再是孤单一人。

  (本文为漂亮女人网www.piaoliang.com原创,转载请注明原创出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