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拓疆演过哪些电视剧 演过哪些经典角色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1:33:4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演员郑拓疆演过哪些电视剧

演员郑拓疆演过哪些电视剧 郑拓疆演过哪些角色

郑拓疆出生于北京市,他大学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在校期间,他开始接拍广告,并担任了各种时尚类杂志的平面模特。2013年,作为固定嘉宾

郑拓疆演过哪些角色?

演员郑拓疆演过哪些电视剧 郑拓疆演过哪些角色

参加东南卫视婚恋交友节目《约会万人迷》,并在节目现场演唱了跑调版《勇气》

2015年,主演带路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我的老婆未成年》,在片中饰演大龄未婚男青年孟马,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随后,与沈驰、李舒雯、刘冯合欢合作主演惊悚悬疑电影《生死门之夺命电梯》,在片中饰演吊儿郎当、举止滑稽却又深明大义的道士[5] ;同年,与齐超、桑娜、毛娜合作主演青春校园动作电影《热血插班生》,在片中饰演娜娜的哥哥张翔

2016年4月8日,其主演的古装动作喜剧电影《大内密探王二狗》上映,而他在片中则饰演了足智多谋、以太监身份隐藏在皇宫中的男主角王小宝;同年6月12日,其与戴安娜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电影《我的老婆未成年2》上映;同年8月19日,其主演的古装魔幻电影《孙悟空七打九尾狐》上映。

2017年4月5日,其主演的古装武侠电影《大漠孤侠》上映,而他在片中则饰演了锦衣卫指挥使隋唐;同年4月21日,获得“首届IFF网影盛典”年度十佳演员奖.

郑拓疆演过什么电视剧

演员郑拓疆演过哪些电视剧 郑拓疆演过哪些角色

八仙归位

我在清朝当密探

大漠孤侠

西游之女儿国篇

郑拓疆,90年出生,演员。2016年1月26日, 参演贺岁网络电影《热血插班生》。6月12日,郑拓疆参演导演代艺霖执导演员戴安娜倾情出演的幽默浪漫喜剧《我的老婆未成年2》,片中饰演陈安娜挚爱的丈夫孟马。4月8日,大型古装动作喜剧《大内密探王二狗》上映,郑拓疆片中饰演王小宝 ;4月15日,《孙悟空七打九尾狐》在天漠拍摄基地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郑拓疆演绎师傅 ;6月5日,郑拓疆主演的《大内密探王二狗2》上映。……看了半天,我操,以为是什么明星,原来只是一个可怜的主演网络大电影的角。

郑拓疆微博是什么

昵称:郑拓疆--Od

所在地:北京 朝阳区

性别:男

生日:1901年1月1日

简介:有男度 影视 广告

注册时间:2011-05-20

教育信息

大学:中国传媒大学

郑拓疆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3061948724774/info?mod=pedit_more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