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工作室证实:确实领证了 感谢大家的祝福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1:13: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baby工作室证实:确实领证了 谢谢大家祝福

baby工作室证实:确实领证了 谢谢大家祝福

  黄晓明Angelababy于今日下午在老家青岛注册结婚,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将于10月在上海举办婚礼。随后,黄晓明在微博晒出与baby的结婚证,获得大批圈中好友的祝福。baby工作室也证实此事:确实领证了,谢谢大家祝福。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为内地当红实力兼偶像一哥,凭借在《大汉天子》中的精彩演技一举成名,又领衔主演了《新上海滩》《神雕侠侣》《新鹿鼎记》等热播剧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出生于山东青岛,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为内地当红实力兼偶像一哥,凭借在《大汉天子》中的精彩演技一举成名,又领衔主演了《新上海滩》《神雕侠侣》《新鹿鼎记》等热播剧,在两岸三地创下了高收视的同时也奠定了黄晓明内地一哥的地位,主演的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更奠定了他完美偶像的地位,更主演了《叶问2》《风声》《赵氏孤儿》《夜宴》以及备受瞩目的豪华一线大腕云集的《建国大业》使其成为当下内地娱乐圈一哥,已和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解约,除片约不断,黄晓明也投资生意,不仅拥有端正帅气的五官,同时也是一位乐忠慈善事业的明星,晋升内地天王级艺人的不二人选。

黄晓明baby

  黄晓明个人资料

  爱好:探索一切未知的世界

  最欣赏的演员:周润发梁家辉、乔治·克鲁尼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96级表演系本科

  最难忘的事情:父母把我养大。

  最有成就感的事(诙谐、幽默的话语):长大了。

  最讨厌的事情:被朋友背叛、被人问隐私

  喜欢的演员:周润发、梁家辉、乔治·克鲁尼

  最喜爱的音乐:流行乐

  最喜爱的食物:西瓜

  喜欢的宠物/动物:狗、猫

  最喜爱的颜色:黑白

  最喜欢的饰物:水晶、钻石

  喜欢的运动/健身方式:搏击类

  最喜爱的国家: 中国

  最大的愿望:为中国人在好莱坞争口气。

  座右铭:要么不做,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北京电影学院96级同学:赵薇陈坤何琳郭晓冬颜丹晨、孔维、许还幻、张恒、李佳、刘牧、祖峰、张佳蓓、赵雅莉、郑佳欣、高敬瑜、郭昊伦、矛毛、吴桢、白云、许云帆、国庆、史光辉

  签约公司:华谊兄弟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唱片签约公司:大国文化

  黄晓明影友会:明教

  黄晓明影迷:明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