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变性前照片一览 从青涩小鬼到毒舌贵妇的蜕变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1:13:4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星大家应该都很熟悉了,她经常作为评委嘉宾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当中,那么下面小编就给诸位奉上珍贵的金星变性前照片以供参考。

  近日,一组舞蹈家金星早年接受变性手术前的男儿身军装照片曝光。作为中国最杰出现代舞舞蹈家之一的金星,也是中国现代舞目前在世界上成就最高的舞蹈家之一,获得国际荣誉无数。1995年,28岁的金星成为中国大陆首位变性人。之后她收养了三个孩子,2005年2月1日,金星与德国男友汉斯成婚,从此圆满了一个真正的女人一生可能扮演的所有角色——女儿、恋人、母亲、妻子。

金星变性前

金星变性前

青年军装照

青年军装照

金星男儿身长发

金星男儿身长发

金星少年照

金星少年照

金星与父亲

金星与父亲

金星早年女装照

金星早年女装照

金星在演出后台

金星在演出后台

金星近期照

金星近期照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曝光,金星变性前第一任妻子是肯波琳,金星23岁与老婆肯波琳结婚,下面小编揭秘金星第一任妻子肯波琳资料照片。

金星变性前照片一览

金星变性前照片一览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

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

  近日,金星变性前妻子照片曝光,是美国太太肯波琳,金星变性后嫁给德国老公汉斯。

  揭金星变性前妻子肯波琳资料

  金星23岁与妻子肯波琳结婚,那次婚姻,对于金星来说,仅仅具有法律上的效应,毫无现实意义。用她自己的话说,“在我变性之前,我没有碰过任何女孩子。”

  金星变性前妻子肯波琳,是金星在美国学舞时的同学艾利克的女友,1990年,艾利克和女友因为纽约房租太贵,想与金星合住,金星就跟肯波琳开玩笑说:你和我结婚,你有免费的地方住,我又可以拿到绿卡,这不是两全其美的事情吗?两天以后,玩笑成真,3个青年人嘻嘻哈哈去登记了。新娘完全当新郎是“姐们儿”,新娘的男朋友倒成了证婚人。一出登记结婚的市政府大门,3个人就开心地哈哈大笑起来。2000年,金星在泰国演出的时候,突然接到了“太太”肯波琳的电话,要求离婚,因为肯波琳已经怀孕并打算跟心上人正式结婚。办完离婚手续之后走出大使馆,金星站在马路上哈哈大笑了很久。她曾经以为,在美国,只要两个人7个月不在一起居住,就可以自动离婚,其实情况并非如此。她与肯波琳的玩笑婚姻,竟然延续了整整10年。“人生说来真是一出荒唐戏啊!”等到离婚之时,曾经的中国帅小伙金星已经变成女儿身了。

金星变性后老公照片

金星变性后老公照片

  金星现任老公汉斯

  金星变性前妻子是美国人,而变性后金星老公是德国人汉斯,是在飞机上结识的。这位沉默内敛的德国高个子男人,通常只坐经济舱,恰巧那次经济舱机票售罄,才破例买了头等舱的机票,恰好坐在金星的旁边。不知道是眼熟还是惊艳,一旦坐定,他的眼睛就被身边这位独特的东方女子系住了,打了结似地不肯离开。金星因为随行带着宠物狗“妞妞”,怕打扰到身边的乘客,向他礼貌致歉,两人就此聊开,谈话十分投缘,临别还留了电话号码。下飞机在机场看见一群舞蹈演员来接金星,汉斯才恍悟自己邂逅的就是在欧洲声名远播的现代舞舞蹈家金星。几天以后鼓起勇气打去电话,已是寤寐思服、君子好逑了。从恋爱到结婚,在金星自己的心理上是一个自然的过程,但是组建一个家庭,需要很多慎重理智的考虑,一次次地条分缕析、约法三章,为的是给孩子一个稳定、幸福的家。

金星的孩子

金星的孩子

  金星婚后领养了三个孩子

  如今金星已经领养了三个孩子,是一个标准的“妈”,她得意自己生而具有做母亲的天分,不但换尿布无师自通,还懂得根据孩子的性格因材施教:大儿子嘟嘟懂事而且自信,讲道理只要点拨到就可以;小三儿鬼精鬼精,将来肯定是个做生意的料儿;女儿妮妮从小缺乏安全感,有点贪心,还有点小自私,而且小姑娘性格皮实,记吃不记打,需要严格管教。

  金星变性前照片已经给大家分享完了,金星当年虽然是有结过婚,不过毕竟都是一些过去的旧闻。如今的金星不过是一个好老婆跟好妈妈罢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