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武汉摆新婚答谢宴 张歆艺坐婚床盼白首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1:08:41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早在2016年5月30日著名艺人袁弘张歆艺在德国古堡举行了婚礼,当天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显得一切都非常的惬意又美好。婚礼虽然简单但十分的浪漫温馨。而就在昨天袁弘在武汉摆新婚答谢宴,我们一起来看下。

张歆艺袁弘

张歆艺袁弘

张歆艺袁弘婚礼

张歆艺袁弘婚礼

张歆艺袁弘结婚

张歆艺袁弘结婚

  张歆艺也回到剧组继续电视剧的拍摄,忙碌的两人难得见面,甚至无暇度蜜月,堪称娱乐圈的劳模夫妻。

袁弘武汉摆答谢宴

袁弘武汉摆答谢宴

袁弘张歆艺与家人合照

袁弘张歆艺与家人合照

  在照片中我们也不难看出两人脸上洋溢出满满幸福的笑容,袁弘和张歆艺同坐婚床的照片看起来超有夫妻相的有木有!!

袁弘张歆艺坐婚床

袁弘张歆艺坐婚床

张歆艺

张歆艺

  此次袁弘武汉摆新婚答谢宴中,还与家人拍全家福,画面十分的温馨, 张歆艺和袁弘坐婚床合照更是盼白首,在这里也祝福两人今后生活幸福满满,早生贵子,幸福一辈子哟!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