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了?张柏芝与胡须男出海 小肚离奇凸起引遐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1:08:3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自从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后,两人的恋情备受粉丝的关注。随着谢霆锋和王菲的恋情逐渐稳定,张柏芝的感情生活越发受到重视。近日,张柏芝与神秘胡须男出海,引起一片驻足。令大家意外的是,这次张柏芝背心之下小肚离奇凸起,引人遐想。

张柏芝与神秘男出海

张柏芝与神秘男出海

  据报道,自从5年前同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几乎去哪里,五米范围内,都会见到两个儿子谢振轩(Lucas)同谢振南(Quintus)在身边。

  近日中午,张柏芝带着两个宝贝儿子,在大埔三门仔上游艇出海,同行中有张豪龙、孙佳君同两个孩子。

张柏芝出游度假

张柏芝出游度假

  一行人浩浩荡荡上船由早玩到晚,直到七点多,见孙佳君一马当先,带着4个孩子先行上船,与附近的七人车集合。

  隔了5分钟,只见张柏芝同一个穿着蓝色衬衫、一边抽烟的胡须中年男离开游艇。玩了一日的张柏芝,心情似乎好愉快,同胡须男边走边聊天。二人刻意断后,远离大队,原本只需5分钟的路程,但张柏芝同胡须男足足走了10分钟,才到众人集合的停车场。

张柏芝与神秘男

张柏芝与神秘男

  一向穿衣服都有独特个人品味的张柏芝,身上只穿着件薄如蝉翼的背心,但下身就离奇配条十足男装沙滩裤,再加对白鞋,身型全无,背心之下竟然离奇凸肚子。

张柏芝惊现小肚子

张柏芝惊现小肚子

  等孙佳君同两个孩子离去后,张柏芝先接回Lucas同Quintus上车,同胡须男一行四人坐车返回张柏芝位于中环半山世纪大厦。媒体等到接近10点,仍未见胡须男离去,看来这位胡须男,已经融入柏芝家中。

  如果这事是真实的,那么我们真的应该祝福张柏芝了,经历了那么多,她也应该有自己的幸福了。衷心希望这次的胡须男能给张柏芝幸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