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谈天价片酬 真相就只有一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09 11:01:1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每次都什么不好的绯闻出现,李易峰都会躺枪的那一个,这让他也大敢无奈。最近电影《战狼2》正在火热上映,而其中张翰扮演的那个角色其实是另有其人的,但后来因为天价片酬高而拒绝对方,最终由张翰出演,不过那个小鲜肉被猜测是李易峰,但是李易峰是如何回应的呢?

 李易峰谈天价片酬 真相就只有一个!!!

李易峰首次谈起“天价片酬”让他都觉得很无辜,不关自己的事却反而躺枪了,难道自己真的是容易躺枪的体质?李易峰谈天价片酬引围观,也想知道李易峰是如何说的,还是说这背后真的有此事,背后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

 李易峰谈天价片酬 真相就只有一个!!!

根据十年来最经典的国产犯罪小说《心理罪》改编,由谢东燊执导,顾小白编剧,廖凡、李易峰、万茜、李纯、张国柱、虞朗主演的电影《心理罪》,将于8月11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8月6日,该片主演李易峰回到家乡成都宣传,一开口就熟练地用家乡话和大家打招呼,对媒体的问题也有问必答,就连日前最“热”的“天价片酬”一事,李易峰也回应说,就是倒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