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和鹿晗私下关系 鹿晗公开表白迪丽热巴?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53:5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是真的吗

鹿晗的经纪人在节目中说对于炒CP确实是节目组的疑似,自己不喜欢玩这个,此前,鹿晗迪丽热巴戒指疑表白,最新消息牵手亲吻恋情坐实,果然长得好看就是不一样。那么鹿晗迪丽热巴恋情是不是像外界传言那样在恋爱中呢?某次节目录制时,鹿晗在众人的怂恿下公开表白迪丽热巴

特别是之前曝光鹿晗年收入1.8亿以后,还有网友猜测不惜花大手笔从baby手下夺过baby微炭净澈面膜面a款面膜的代言权,而且小编淘宝搜索发现,还是baby同款面膜

 

鹿晗迪丽热巴公布恋情

自《跑男》开播以来,外界对于鹿晗的话题关注度是非常的高,尤其是关注到鹿晗迪丽热巴之间的关系,从每个星期“鹿晗迪丽热巴”登上热搜到网友们亲切的称他们为“陆地夫妇”,正当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的时候鹿晗却直接屏蔽了迪丽热巴

网友鹿晗不仅仅只是迪丽热巴,还屏蔽了dlrb,热巴、迪丽热巴、绿巴、连胖迪都屏蔽了。鹿晗的这一变化,网友纷纷在猜测:昨天整季的跑男已经录完,难道是现在CP已经不需要炒了,所以干脆屏蔽了?

鹿晗为何屏蔽迪丽热巴

鹿晗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问到两人的关系的时候鹿晗也是很直接大方的回答:“不会,私底下和热巴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不过看得出来节目当中两人的关系也是很不错的,但是鹿晗也说了只是很好的朋友。既然是好朋友那为何又要屏蔽迪丽热巴?在节目中两人之间的暧昧是不是都在作秀?

但是,随后又有网友爆料到:鹿晗不止屏蔽了迪丽热巴,还屏蔽了身边的工作人员,应该是为了保护迪丽热巴。那么如此说来,两人的关系应该没有外界传言的样子,毕竟出于保护才能宁愿自己顶着骂名去屏蔽迪丽热巴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