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研究院优酷播出更新时间 X玖少年团伍嘉成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35:1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大家期待很久的《火星研究院》11月1号在优酷首播啦。相信看过火星情报局的朋友都会关注火星研究院,因为火星情报局的前三季实在是太搞笑啦,拯救你们的不开心情绪。火星的表达方式是与众不同,杨迪和陈汉典带领的分为绿队vs绿队。what?感觉那里怪怪的。

他们的装扮还是这么的出奇,大家还能认出谁是谁吗?感觉好难......这一期中只有火星情报局中的三位元老(汪涵,钱枫。杨迪),杨迪来了,钱枫也在,那么多谦粉应该非常失望吧,谦粉快呼吁节目组邀请薛之谦来吧。

节目中每个成员都被狗追着咬了,看着是不是很刺激,还没有看的快去优酷视频去观看吧,一定会把你捧腹大笑的。今天先来介绍一位小鲜肉:伍嘉成!

伍嘉成,1993年7月18日出生于广东台山,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队长、主唱,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

2015年,参加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进入公众视线。2016年4月,主演个人首部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9月,以队长和主唱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之后,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音乐数字专辑《X玖》;同年12月10日,随X玖少年团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青春大势男团奖”;同时,以特别出演的身份参演古装玄幻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 。2017年,参演东方古装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4月2日,在上海举办了“以己之名”主题的组合演唱会;同年4月21日,获得首届IFF网影盛典“网影十佳人气新星”奖 。

伍嘉成在火星研究院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再来看看熊梓淇!

熊梓淇不仅在《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有着不错的综艺感,他还凭借细腻的演技和出色的唱功网罗一众迷妹。此次,他化身“火星人”,担任《火星研究院》的常驻嘉宾,与汪涵一起讲段子、抖包袱、打嘴炮,通过脑洞大开的实验,开发潜能探寻真相。而熊梓淇也一扫以往“精分boy”、“贴膜圣手”、“国民校草”、“东极岛小王子”等形象,开挂成为火星实验团里上了发条的“能力者”。

不靠颜值靠体力,在与猎犬赛跑中展现出强悍的“男子力”,让人耳目一新。当然熊梓淇段子手的幽默感也没落下,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让火星实验团的团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在上“东北文化讲座”。在节目中,熊梓淇更是放飞自我、不顾形象,装扮成牛顿造型,一脸大浓妆和搞怪的神态不断戳中观众的笑点。

作为一档原创实验类娱乐网综,《火星研究院》强烈的感官冲击,惊险的绝处逢生,让观众在肾上腺素狂飙的紧张中又能感受到科学实验的妙趣横生,接下来,熊梓淇依旧行程满满,将马不停蹄地开启新剧《爱情的开关》拍摄,相信来自“火星”的脑洞行动派熊梓淇在未来会带给大家更多的精彩。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