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罗茜个人资料 郑罗茜老公是谁 郑罗茜结婚照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17: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演员个人资料曝光 郑罗茜老公是谁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霸气上线 郑罗茜情定靳东

改编自香港女作家亦舒的同名小说,金牌导演沈严执导,郑罗茜联袂靳东马伊琍袁泉主演,陈道明友情出演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正在热播,在剧中,由郑罗茜饰演的职场女强人薇薇安,与贺涵(靳东饰)上演都市女孩追爱记。

该剧讲述了资深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的高配幸福,一夕之间因丈夫的决绝离婚被迫归零,闺蜜唐晶及其精英男友贺涵助力她打破设定重组生活,每个人都在自我成长中,从前半生走向人生下一程的故事。

 郑罗茜在剧中饰演的职场时尚女强人薇薇安,敢爱敢恨,有胆识、性格直率、日夜兼程的全副武装换得独立自主,男人幻想、女人嫉妒的对象,但她却只钟情于一人,对贺涵(靳东饰)毫无保留的爱和付出,让人心疼。

从《人生若如初相见》中悲情女子范燕云到《我的前半生》中职场时尚御姐薇薇安,民国大家闺秀、敢爱敢恨的时尚御姐、腹黑心机女,郑罗茜在一直在塑造不同类型的角色。和所塑造角色不同的是,生活中的郑罗茜低调谦逊,健康阳光,倡导健康生活,被封为“健身女神”的郑罗茜好身材惹人羡慕,正确的健身方式加上素食理念,让她散发由内而外的美,郑罗茜还定期向粉丝分享自己的健身心得,成为了健康生活榜样。

我的前半生薇薇安演员个人资料曝光 郑罗茜老公是谁

郑罗茜老公是谁?

郑罗茜自从2010年出演电视剧《夏家三千金》饰演孙晓菁这个角色后就被我们熟知。随后,郑罗茜又主演了湖南卫视的热播剧《深圳合租记》后更是让其一举成名了。如今更是出演《我的前半生》的女强人薇薇安,搭档靳东,令不少粉丝羡慕不已。

在关注完郑罗茜的电视剧后,网友就开始在网上讨论起郑罗茜的个人情感生活了,不过大家最为关心的就是郑罗茜老公是谁?因为大家都觉得郑罗茜长得很是漂亮,毕竟年龄也挺大了,网友关心郑罗茜老公是谁并不奇怪。

网络上流传着一组郑罗茜和张峻宁的结婚照。有传言称郑罗茜的老公是张峻宁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