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瀚赵丽颖关系揭秘 金瀚资料和家庭背景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17:1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金瀚赵丽颖什么关系 金瀚惊人家庭背景揭秘
金瀚赵丽颖什么关系

如果你有关注金瀚赵丽颖的微博的话,你会就发现金瀚赵丽颖关系其实很明了。金瀚的微博简介直截了当地写着:赵丽颖工作室演员。广大网友一发现这个简介都知道自己闹了乌龙了,误会了金瀚赵丽颖之间的关系啦。金瀚只是赵丽颖老板名下的一名演员,老板点赞提拔演员现象也是很正常的了。

而他被赵丽颖工作室签约后,话题性可谓是蹭蹭往上涨,不但与赵丽颖微博互动频频。就连赵丽颖拍《楚乔传》都带上了他,固然还有剧中燕洵侍卫风眠的饰演者王子桀。

不得不说,赵丽颖还真是个好老板,不但自己拍戏带上了旗下的二位艺人,金瀚和王子桀。

现在连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男一号都让新人来演,也太给力了,就算最舍得捧新人的杨幂,也没这舍得让新人与自己搭戏演男一号啊!不过金瀚外型帅气,笑着的时候又带着点邪气,长得还像胡歌,倒还是蛮切合《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里男一蛮横总裁的人设。

金瀚赵丽颖什么关系 金瀚惊人家庭背景揭秘

金瀚家庭背景揭秘

金瀚毕业于北京当代音乐学院表演系本科的金瀚,是选秀出身,曾在《中国好男儿》中得到了季军,那时的评委之一郭敬明一见他就直呼:他肯定会红!

身高184cm的他还是模特,出道便是从出演了胡彦斌《大难不死》、《爱情、怎么了》的MV的男主角开始的 。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