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小品不在乎挨批 演技功底同样深厚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04:0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林永健小品登上春晚舞台,使得他小小地红了一把,但是随之而来的便是诸多批评。林永健是怎么看待这一问题的呢?

《美丽的尴尬》

《美丽的尴尬》

  《美丽的尴尬》小品备受批评

  作为空军成立60周年的献礼剧、反映我军歼十战斗机飞行员生活的军旅大戏《鹰隼大队》将登陆东方卫视黄金剧场。该剧在上海举行开播发布会,三大主演林永健、沙溢殷桃出席了发布会。林永健被问及今年救场不成功,在央视春晚出演的小品《美丽的尴尬》备受批评一事,坦言不在乎评价,这次上春晚完全是为了黄宏和巩汉林,大哥们要他帮忙,自己义不容辞。

  从《历史的天空》到《高地》,已经拍了多部军旅戏的林永健,在《鹰隼大队》扮演肖邦,他基本上延续了一贯的表演风格,朴实憨厚又带着点儿小小的幽默。但他此次在表演中首次展现出了少见的大男人气质,比起他先前饰演的王贵等角色,肖邦身上多了几分豪迈和英气。不过在生活中,昨天林永健却透露自己并不是大男人,更主动爆料他是“妻管严”,“年轻时曾经有过很多争吵,现在这么多年过去觉得没什么意义,在接戏啊、花钱上也不再争执,因为我‘惧内’,也就随她去吧!”

林永健

林永健

  春晚小品其实是三天时间临时拼凑

  在发布会上,林永健还被问到上央视春晚一事。2009年年底他来上海开发布会时曾信誓旦旦说今年没有时间上春晚了,结果2010年还是上了春晚。对此,昨天林永健解释说:“那是腊月二十七晚上,我是11点多接到电话,当时我都睡着了,手机也关了,我媳妇手机开着,导演组就打到我媳妇那,说去一趟,我就去了。”当时我并没有多想,在我还什么都不是的时候,是黄宏大哥、巩汉林大哥带着我上节目,我们兄弟之间的感情很深。春晚需要我救场,不管结果怎样,我都要去。”

  林永健还表示当时因为距离春晚直播只有不到三天的时间,再加上几个人还要排练,所以服装、道具这些原本不是问题的事情对他们来说都造成了很大的困难,“我那个头套是临时在大街上买的,我那身衣服是我丈母娘的,没时间到街上买衣服了,库房也没合适的,我打电话给丈母娘,她把压箱底的衣服拿出来了。”至于林永健与黄宏的那张“夫妻照”,林永健表示:“这事是全民总动员,我跟黄宏那张照片,是汉林在10楼排练场,我和黄宏站在凳子上拍的,我在下面拿一块白的餐巾给翻的版。那时候手边有什么对我们来说都是特别大的惊喜,因为没时间出去买。”不过这次救场,观众不买账,对于《美丽的尴尬》评价不高,林永健表示自己上春晚只是为了两位大哥,自己不在乎剧本,不在乎评价,尽力去表演就可以了。

《天真遇到现实》

《天真遇到现实》

  林永健缺席春晚,通过《天真遇到现实》贺新年

  在电视剧中,林永健是一个擅长塑造小人物的实力演员;而在小品舞台,林永健则是一个带给观众很多欢乐的著名笑星。他曾在2005年央视春晚小品《装修》中夸张饰演“天津大姐”,给观众留下深刻。此后,他在06、07、08和10年的春晚上都有着出色表现。然而,2013的蛇年春晚,林永健注定无法陪着观众过除夕了。不过目前正在三大卫视热播的开年大戏《天真遇到现实》则弥补了观众不少的遗憾。剧中,林永健充分发挥了他在春晚小品舞台中的幽默细胞,爆笑上演连台好戏,让人捧腹开怀。林永健在采访中也表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春晚的确成就了他,带给了他很多,然而今年因为忙着戏,所以不能参加春晚了。但是很开心,自己主演的电视剧能够陪伴观众进入新年,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自己带来这部作品。并且他希望在今年的除夕可以“和每一个观众一样,陪着家人一起吃着饺子,看看春晚”。

《天真遇到现实》林永健

《天真遇到现实》林永健

  喜剧功力深厚,在剧中爆笑演绎不输春晚小品

  其实,林永健带来的这部开年大戏《天真遇到现实》其“笑果”可是丝毫不输春晚小品。剧中,林永健出演的郑现实,脑子精明灵活,说话利落逗趣,行动夸张搞笑,“笑果”绝不亚于小品舞台上的人物。当然除了林永健的表演堪称春晚级别,他的搭档也是春晚级搭档。剧中,和他配成夫妻档的正是2011年春晚小品《“聪明”丈夫》中黄宏的“太太”陈数。此次陈数一反“铁梨花”风范,成为一个很傻很天真的单亲妈妈,率真憨直,和林永健的精明算计形成鲜明对比,带来巨大反差的喜剧效果。此外,郑现实还有脾气倔强的老妈、古灵精怪的妹妹以及极度妻管严的妹夫,三个人接连不断地给郑现实添麻烦,不仅要在郑现实和杨天真的房门后听墙角,还要不靠谱地给他瞎介绍女朋友,更动不动地要爆发家庭大战。一个笑话接着一个闹剧,让人的笑声一刻不停,捧腹指数绝对爆棚。连陈数都说:“从戏的设置来说,喜剧部分主要由郑现实和他的家人来承担,但因为剧和人物的设置,我会配合着有一些幽默的表情状态,也是特别搞笑的。有时候看郑现实一家在演对手戏的时候,我就特别想当观众,看他们演得很开心。”

  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由SMG尚世影业、华录百纳、东阳腾客联合出品,作为一部生活情感大戏,虽说剧中也有着这样或那样的生活烦恼,但全剧以轻松恢谐的方式展开剧情,让观众在欢笑中感悟生活的滋味。

  在林永健小品销声匿迹的这段时间,诸位不妨多看看林永健最新电视剧解解馋吧!相信林永健这位优秀的演员不会让诸位失望的!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