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永健夫妇再度合作《暖男的爱情与战争》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10:04:0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暖男的爱情与战争》

暖男的爱情与战争》

林永健

林永健

周冬齐

周冬齐

  林永健夫妇可以说是娱乐圈当中一对著名的模范夫妻,两人都在自己的事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就。如今,他们再度强强联手,为诸位上演《暖男的爱情与战争》

  由林永健、姚芊羽、周冬齐等主演的《暖男的爱情与战争》(以下简称《暖男》)正式定档贵州卫视、广东卫视,将于4月1日起每晚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也是林永健、周冬齐夫妇再次合作,有意思的是,生活中的妻子在剧中却成了“极品前妻”,林永健笑言:“三个女人一台戏,这部剧里就是三个女人,还有一个女儿,可想而知有多热闹。”

  《暖男》以农民工郭东升(林永健饰)的视角,讲述了一位中年父亲的爱情与家庭的“战争”。剧中林永健与四个女人的故事,分别是暗恋前姐夫的小姨子沈莲(姚芊羽 饰),状况频出的极品前妻沈娟(周冬齐 饰),爱情烈女疯狂倒追的清子(王汀 饰),还有一个是童年经历父母离异青春叛逆的任性女儿郭妍(谭松韵 饰),四个女人与一个没钱且不帅的男人上演了连台好戏。

  剧中林永健善良、风趣、正义,在解决一个又一个“麻烦”后,最终得到了成长与救赎。他坦言,这部剧也让自己更加意识到了亲情的重要,“剧中我和女儿有很多声嘶力竭的争吵,活脱脱像一部家庭武打片。但也是在多轮家庭会战之后,父亲才得以与女儿一起成长。希望这部剧能唤起所有人对家庭观的回归,重拾亲情的美妙。”

  《暖男》直击当下热门话题,以海外农民工父亲郭东升为人物主线,演绎当代都市草根人物的家庭责任与奋斗成长史。一男四女的人物设置,体现了中年屌丝男郭东升的爱情与家庭“战争”,一路解决各类接踵而来的生活情感困境到最终的成长与成功,塑造了新时代有责任、敢担当、真诚善良、敢于追求内心真爱的新暖男形象。该剧虽没有豪华的阵容,但接地气的表演给观众眼前一亮。

林永健夫妇

林永健夫妇

  林永健夫妇的情感历程

  相识

  2002年,由于要排一个小品,团里安排了周冬齐和另外一位女演员和他一起排练。这是周冬齐第一次见到林永健,当时周冬齐在心里暗暗说:“这人长得真够丑的,眼睛那么小。”可在排练中她发现,林永健很有才气,演技也非常高,并且人很实在。 周冬齐(周禹含),1970年11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比林永健小一岁。从解放军艺术学院毕业的周冬齐,当时已经担任过几部电视剧的女主角,也算小有名气。

  一天,当周冬齐得知自己的一位好朋友、团里的同事和男朋友吹了时,就想到了林永健。热心肠的周冬齐对朋友说:“咱们团新来了一个叫林永健的,人不错,我介绍你们俩认识认识吧。”周冬齐热情地安排他们俩见了面,那人过后说:“姐姐,我什么都能听你的,就这件事不行。

  “红娘”没当成,周冬齐和林永健谁也没再提这事。因为两个人的家都不在北京,每天排练完后,他们经常相约一起去吃饭,然后聊聊天,谈谈工作。接触多了,两人觉得在一起聊天挺开心的,也为有这么一个朋友而欣慰,渐渐地萌生爱意。但是,谁也没说破这层关系。

  父母认可

  2002年7月,周冬齐准备回沈阳看望父母。她很希望林永健能和她一起去,她心里有个想法,想让父母先看看他。如果父母喜欢,自己就和他明确关系。她对林永健说:“你愿意陪我一起回沈阳吗?”林永健愣了一下,但他马上说:“愿意。”到了沈阳的家,她的父亲问林永健:“你是哪里人?”林永健说:“我是山东青岛人。”周冬齐的父亲又问:“你为什么从部队转业?”林永健就把自己想上中央戏剧学院进修的经历原原本本地讲了。

  当时,林永健不知周冬齐的父亲是什么意思。后来,林永健才得知,周冬齐的父母都是部队的退休干部,他们觉得山东人实在、真诚。一听林永健是山东人,就从心里认可了一半。另外,周冬齐的父亲作为一名退休的部队干部,对转业问题他看得非常重。一看林永健实话实说,心里就更喜欢他了。

  和他结婚,酒席戒指啥都没有

  2002年10月,林永健带周冬齐回青岛见了父母。林永健的父母非常喜欢周冬齐,一个劲地催问他们什么时候结婚。 2003年元旦,林永健正在为总政的双拥晚会紧张地排练,突然接到家里的电话,说父亲患了肺癌,晚期。林永健赶回青岛,父亲在病床上拉着他的手说:“永健,我的时间不多了,最放不下的就是你的婚事……”

  当天晚上,林永健匆匆赶回北京参加了演出。演出结束后,他就去找了周冬齐,说:“咱们结婚吧,我不想让父亲带着遗憾走。”周冬齐点头同意了。

  婚礼

  2003年1月8日,林永健和周冬齐办了结婚登记手续。

  登记后,他们回到了青岛,林永健的父亲在病床上亲自为他们主持了婚礼。虽然这婚结得比较仓促,他们也没举行什么仪式,但作为女人,周冬齐却一直期盼着林永健能有一些浪漫的举动,或者对自己有一些表示。可是,林永健却连一束花都没给她送,只自己下厨做了一条鱼和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就算是他们的婚宴了。花不送也就算了,结婚戒指总得送吧?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丈夫为自己亲自戴上结婚戒指呢?可是,结婚已经快一个月了,林永健却从来不提戒指的事。

  周冬齐等啊等,终于没有了耐心。一天,她问林永健:“人家结婚都有戒指,你为什么不给我买呢?”林永健说:“我只有3万元,要留着以后过日子花,没钱给你买戒指啊。”周冬齐一听就火了:“我并没让你花3万元给我买一枚戒指啊,哪怕你只给我买一块钱一枚的戒指,那也是你的心意啊。”为此,周冬齐总觉得心里特别不舒服。

  了解完可爱的林永健夫妇之后,诸位心中有什么感想吗?别着急,小编这里还有更多精彩的内容没有给大家介绍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