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新男友赖弘国资料背景 曾经离婚过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9:36: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这么正的帅男,岂能寂寞。他在和阿娇之前,已经有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婚姻了!而他的前妻,正是有“华航林依晨”之称的台湾超美空姐,网名“Ivy Chao”的妹子。2014年,网友在八卦这位超美空姐时,也扒出了她的恋情,原来人美的她男友也是男神一枚!男神男友一经曝光,立刻引来极大的反响和祝福,网友纷纷赞叹,这才是真正的郎貌女貌!

   

   2016年情人节前夕,赖弘国向“Ivy Chao”,并说了一段感人的求婚誓言:人的一生寻寻觅觅,定会遇到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而女友则幸福的接受。只可惜,两人的婚姻只维系到10月份,之后闪电离婚,只留下昔日恩爱的瞬间,惹人唏嘘。虽然呢,这位赖弘国长得好看又实用,更是婚姻二手男会懂得珍惜情感

   

   另一方面,估计阿娇也知道了新男友曾有过一段婚姻,大概是沉浸在幸福中,她的眼中只有小星星,并幸福的向港媒承认恋情:“虽然过往的情路崎岖,但我依然相信爱情,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希望感情能开花结果。”不管怎么说,先祝福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阿娇赖弘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