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骂杨幂是怎么回事?赵丽颖疯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9:29:1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幂赵丽颖

杨幂赵丽颖

赵丽颖杨幂

赵丽颖杨幂

  身处娱乐圈当中,一言一行都必须十分注意,否则就会被拿来当做抨击的话题。时常听说赵丽颖傻白甜,那么赵丽颖骂杨幂是认真的吗?一起来往下看吧!

赵丽颖微博

赵丽颖微博

  赵丽颖骂杨幂系一时冲动

  据了解,在杨幂出演《宫锁心玉》走红后,那段时间杨幂人气爆棚,(当然现在杨幂也是人气爆棚),当时赵丽颖的名气并没有现在这么大,赵丽颖在《宫锁珠帘》中饰演青楼女子“百合”一角色。

  赵丽颖接拍了《宫锁珠帘》后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剧中人物造型照片,却有部分网友将其误认为杨幂。之后赵丽颖在横店的拍摄该戏是,又有人赵丽颖误认成杨幂,这一而再再而三的误认让赵丽颖有些无奈,因此在网络上发了一条关于此事的微博,可能此微博的语气比较偏激了一丢丢,让杨幂的粉丝很是不满,因此双方粉丝在微博上开启骂战狂潮。

  赵丽颖在拍摄《宫锁珠帘》是在微博曝光了自己在剧中人物造型的照片,照片中赵丽颖着碎花清装,清纯可人,与杨幂在《宫锁心玉》中的造型有几分相似,因此让部分网友误认为赵丽颖为杨幂。

  随后,赵丽颖在横店被喊“杨幂”,由于粉丝的“再次”认错人,赵丽颖似乎有些无奈,在微博发文:“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是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

  微博发出后立即又粉丝评论,指杨幂整容了,称赵丽颖不幸的与其撞脸了,由于赵丽颖让粉丝的语气可能比较偏激了些,故而引起杨幂粉丝的愤怒反击,直指赵丽颖才整容了,所以同胞才会将赵丽颖误认成杨幂,此说法自然是立即引起了赵丽颖粉丝的强烈不满,于是双方开始互相谩骂,渐渐越来越多的粉丝加入其中。

  赵丽颖的粉丝为了维护自己的偶像也是相当拼命,指杨幂整容与赵丽颖撞脸,而杨幂的粉丝则更是怒火中烧,双方各执一词,难分高下。评论量骤然间较第一条微博上升了两三倍。

  事实上,杨幂与赵丽颖皆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两人各有各的美也各有各的特点,不过话说回来,竟有粉丝会将自己的偶像认错,也确实让人不理解。

  但是身为娱乐圈的一份子就赢本着“娱乐大众”的精神,赵丽颖的言下之意并非是骂杨幂,只是比较介意自己被人认错罢了,粉丝们维护自己偶像的行为自然是能够被理解的,但是网络文明还是要从你我做起。

  双方粉丝开启骂战后,赵丽颖才意识到自己虽然只是吐吐苦水,却已无心激起千层浪,随即赵丽颖在微博上解释,言下之意希望双方粉丝都冷静一点。

  赵丽颖在微博表示:“”我的关键词是认错人,并没有别的意思。随手写了这条微博,并无其他。各有各的好,我说的话完全跟你们想的是两码事儿,大家并不用想那么多。”

  可惜偶像都已站出来解释,可是双方粉丝并未因此罢战,双方互不相让,而因此引起媒体关注。

赵丽颖骂杨幂

赵丽颖骂杨幂

赵丽颖骂杨幂

赵丽颖骂杨幂

  赵丽颖骂杨幂系有人伪造

  近日,网友曝出赵丽颖曾在微博爆粗口骂杨幂及其粉丝,一时激起杨幂粉丝的不满,纷纷要求赵丽颖向杨幂道歉,从截图来看,确实是赵丽颖的认证微博回复称“杨幂粉丝果然都是SB,随主”,不过随后有网友比对,认为这其中有很大的疑点,让我们来看看吧!

网友截图证明赵丽颖账号是假

网友截图证明赵丽颖账号是假

网友截图证明赵丽颖账号是假

网友截图证明赵丽颖账号是假

  从网友截图一段赵丽颖回复骂粉丝的话来看,这段话其实是其他粉丝说的,并不是赵丽颖回复的,可能是事后被PS的。

网友发现头像的区别

网友发现头像的区别

  有网友比对骂人账号和真实赵丽颖的账号头像,发现假的“v”其实是图片里面的,并不是微博认证加“V”。

赵丽颖骂人的破绽

赵丽颖骂人的破绽

  网友通过截图比对发现的真假账号区别,看出赵丽颖骂人的破绽。

  赵丽颖骂杨幂的事情在人们凑完热闹之后也渐渐散去,这件事就这么结束是再好不过的了,民众们在传播一些信息的时候也应该多张一个心眼,不要成为网络炒手的工具。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