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男友杨佑宁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9:00:0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采洁男友杨佑宁个人资料

郭采洁男友杨佑宁个人资料

  在这里小编要向诸位隆重介绍郭采洁男友杨佑宁个人资料,大家可以来瞧一瞧看一看这个男人究竟是有怎样的魅力吧!

杨佑宁个人资料

杨佑宁个人资料

  演艺经历

  2004年,参演首部电影《十七岁的天空》,凭借周天财一角获得第41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 ,和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最佳男演员”提名 。

  2006年,凭借《圣棱的星光》,获第41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

  2007年4月,与周迅吴彦祖主演电影《明明》 。

  2009年,与陈柏霖童瑶主演改编自日本青春爱情小说的电影《台北飘雪》,陈柏霖和童瑶在片中饰演一对情侣 。

  2010年,参演电影《一页台北》,在剧中与张孝全是情敌 ,该片获得第60届柏林电影节最佳亚洲电影奖 ;10月,与徐若瑄主演电影《背着你跳舞》上映 。

  2011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倾世皇妃》,饰演杀手刘连曦 ;11月,与林志玲陈坤等主演的电影《幸福额度》上映 ;12月参演电视剧《前男友》,凭借赖志明一角获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最佳男主角奖提名 。

  2012年2月,与陈怡蓉、郭采洁主演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饰演杜天泽 一角 。

  2013年2月,与郭采洁主演电影《大尾鲈鳗》在台湾上映四天,票房破八千万台币,打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纪录 ;8月,主演的电影《总铺师》上映 ;同年拍摄唐嫣主演电视剧《千金女贼》,饰演20世纪30年代的阔少盛介文 。

  2014年杨佑宁在在伊能静首次跨界执导的电影作品《我是女王》中饰演TONY,与宋慧乔陈乔恩邬君梅、伊能静、窦骁郑元畅、姜武、秦昊明星阵容联袂主演。

  2014年在电影《朝内81号》 中饰演霍连齐;

  2015年主演电影《风中家族》 ,在电影《太平轮》 中饰演盛鹏;同年,作为主演参与电影《新步步惊心》的拍摄,定档于2015年8月20日上映 。

郭采洁男友杨佑宁

郭采洁男友杨佑宁

  个人生活

  2013年2月9日,杨祐宁在微博上传与郭采洁合照,并形容是“小姐流氓相爱相爱”,女方也坦言把杨佑宁当作结婚对象 。2015年3月16日,与郭采洁分手

  郭采洁男友杨佑宁个人资料在这里已经给大家介绍完毕了,如果诸位还有疑惑的话,小编这里还有很多最新鲜的资讯哦!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