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男友赖弘国资料背景 感情经历被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53: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现年36岁的钟欣潼(阿娇)的恋情一向很神秘,虽然近年多次传出新恋情,但每次都被当事人否认。近日,阿娇身边又出现一位男性朋友,32岁的台湾医生赖弘国,外形高大靓仔,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现任职陈怡蓉老公薛博仁的医美诊所。

   据台媒报道,阿娇8月份在台湾拍摄网剧《动物系恋人啊》时,就被拍到去男友任职的诊所,被人怀疑是去做微整形,当时其经纪人否认,解释称阿娇只是经朋友介绍去体验高压氧舱,改善肩颈旧疾。

   

   阿娇在台湾拍完网剧后回香港,当晚,被媒体拍到赖弘国进入阿娇家。媒体求证赖弘国,他大方承认恋上阿娇:“我很喜欢她,她是很好的女生,也是我想认真走下去的对象。”随后阿娇亦大方承认:“虽然认识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他好关心我,令我有被爱的感觉,虽然他是一个非常忙碌的人,经常飞来飞去,但就算是这样他仍十分努力去争取互相了解大家的机会,虽然过往的爱情道路十分崎岖,但我亦仍然相信爱情,希望今次能得到大家的祝福,我希望这段感情能够开花结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阿娇赖弘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