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男友赖弘国资料背景 感情经历被爆出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53:13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2016年2月13日,赖弘国和lvy chao两人携手许下终身承诺。4月18日,“hey,我不是程又青,我是lvy Chao。”脸书PO出两人到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的照片,网友相继留言祝福。华航林依晨“lvy chao”当时在脸书上写道,上次来到户政事务所好像是报税,而这一次来是为了登记结婚!

   lvy chao曾表示,其实男友真的是很好的男人,他的爸爸妈妈也把自己当亲生女儿一样疼爱,“因为无须任何犹豫,所以才会到结婚前一晚才意识到自己要结婚了”,而办婚礼这件事就年底在讨论吧。”

   

   2016年情人节前夕,赖弘国决定向最爱的女人求婚,他认为,婚姻与承诺是将爱情实体化最好的方式,“人的一生寻寻觅觅,定会遇到一段属于自己的爱情。”

   然而2016年10月,lvy chao就在社群网站坦承2年感情画下句点,宣布了离婚,令大批粉丝错愕不已。至于两人分手原因并没有透露。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阿娇赖弘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