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钰个人资料 杨采钰哪里人 父母干什么的?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53:1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杨采钰陈金飞激吻


近日,有媒体拍到冯小刚新电影《芳华》的女主角杨采钰和刘亦菲干爹陈金飞,当街热吻,随后还同回住宅共度良宵,疑似已经同居。据悉,1962年出生的陈金飞和1992年出生的杨采钰,两人年龄相差30岁,2015年就曾被拍到电梯热吻

而消息曝光后,关于杨采钰的资料背景也遭到了热搜,出道不久就能出演冯小刚电影《芳华》女主角一角色,想必家事背景应该也是十分的惊人,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下。

杨采钰个人资料

杨采钰,1992年9月28日出生,2011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3年杨采钰演唱动画《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之后去美国读书。2011年杨采钰回国顺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1月1日参演的好莱坞3D电影《史前怪兽》上映。2015年主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1980年代的爱情》入围第十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16年与黄子韬搭档主演青春片《夏天19岁的肖像》。2017年出演冯小刚执导的剧情片《芳华》。

中 文 名:杨采钰

外 文 名:ora

国 籍:中国

出生日期:1992年09月28日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8cm

体 重:49KG

职 业:演员、歌手、主持人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

代表作品:夏天19岁的肖像、1980年代的爱情、史前怪兽、青春守则、男生日记

杨采钰父母是谁

据透露,“1992年出生的杨采钰背景强大,富二代千金小姐,她的母亲是深圳人,父亲是泰国人,本人是泰国国籍,早在2003年5月便独唱由李海鹰作曲、乔羽作词的中央电视台大型动画《哪吒传奇》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不仅如此,据该博主介绍,在2014年初上映的好莱坞影片《史前怪兽》中,杨采钰亦有过亮相。

杨采钰和刘亦菲是什么关系

杨采钰和刘亦菲是什么关系?他们之前的联系可能就是刘亦菲的干爹陈金飞了,都知道刘亦菲是陈金飞一手捧起来的,而在刘亦菲之后,陈金飞力捧的对象就变成了杨采钰,杨采钰长相极其神似神仙姐姐,不少网友还将她们认错过。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