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界谢依霖毁约第一人 实在是条件太艰苦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21:59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综艺界谢依霖毁约第一人 实在是条件太艰苦

综艺界谢依霖毁约第一人 实在是条件太艰苦

  谢依霖毁约第一人这个称号究竟是怎么来的呢?别着急,让小编一点一点地给诸位好好讲讲,综艺节目究竟是怎么坑人的。

  谢依霖毁约第一人,hold住姐居然被虐到哭太残暴了!在第四季度其他节目同样屡见不鲜,陈赫录节目腰伤复发、王宝强跌进西湖、陈学冬被家长训哭、当场急火攻心流鼻血……大多数明星都默默甘心忍受真人秀虐待,唯独谢依霖提出毁约,在以往真人秀中几乎前所未见。

  青海卫视每周六晚22:00播出的《我是传奇》被证实节目艺人谢依霖曾因节目难度太大毁约,成内地真人秀第一位毁约的嘉宾,究其原因,无非是艺人对酬劳和节目效果不满意。最后导演组临时提高她的出场费才能得以继续。综艺节目艺人不再逆来顺受,这也给愈演愈烈的第四季度真人秀虐星潮敲了警钟。

  与50只鸡共住7天、鸡虱子横飞、房间恶臭难闻,换做正常人都受不了,而青海卫视真人秀为了收视率虐待明星没底线,李学庆更发表微博称:永远不会忘记这段与鸡同眠的日子!missA霏更吐糟比韩国综艺节目更苦!可想而知这段经历是有多深刻!你能想象hold住姐居然被虐到哭吗?

  据圈内人陈淦称,谢依霖若毁约将要负担巨额赔偿,而“耍大牌”的负面影响更是不可避免,陈淦还透露,在电视圈,艺人参加综艺节目,除非万不得已,基本上都不会毁约。此前,《我是传奇》首期嘉宾保剑锋也曾因衣服和床单数次被牛屎溅脏而愤然离场,但经过沟通,最终配合完成了7天录制。

  圈内人称,谢依霖若毁约将要负担巨额赔偿,而“耍大牌”的负面影响更是不可避免,陈淦还分析,艺人毁约不外乎两个原因:一是艺人的劳动和片酬不符;另一方面许多户外真人秀条件简陋,艺人认为吃力不讨好,自然也会甩手不干。据悉,在《我是传奇》录制地,谢依霖的床边就有50只鸡乱窜、鸡虱子横飞、房间内恶臭难闻,还得做好患流感的准备,于是一向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谢依霖也当场抱头痛哭。

  面对质疑,《我是传奇》电视制作人程欢也叫屈,“受众口味需求是第四季度节目重口味虐星的主要原因,而在提前告知录制实情的前提下,艺人临时毁约,对节目组来说实属无奈,”程欢也表示“(谢依霖毁约)给《我是传奇》敲了警钟,也给第四季度愈演愈烈的综艺虐星敲了警钟”。

  明星被“虐”得越惨收视率就越高吗?还真不是!

  在《中国好声音》等选秀节目之后,《奔跑吧,兄弟》、《星星的密室》等一批“明星残酷厮杀”的真人秀收视大热。以至于有网友这样调侃:“不是每一种牛奶都叫特仑苏。不是每一种真人秀都要把明星弄哭。”如今的综艺节目越来越狠了。不管是竞技探险类节目还是生活体验类,参加活动的明星看起来都得做好心理准备。总有那么一个环节会让你火冒三丈或者悲从中来,进而失态崩溃。然后……节目就有了宣传点,明星的弱点也就被各路观众看得不亦乐乎。以至于有人说,这年头,明星被虐得越惨,收视率也就越高。

  不能拒绝这样的“自毁形象”么?当然。合同都签了。很多明星其实自己也无所谓“毁形象”——本来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为什么非要被高大上地端在那里变成“偶像”呢?让人见到自己平实的一面,跟粉丝更加亲热。

  然而,是不是明星被“虐”得越惨观众就会越关注、收视就越高?这还真没有必然联系。比如,在真人秀节目《我是传奇》中,嘉宾保剑锋、张一山要在枕边就是牛羊粪的屋子里“与牛同居”、“与鸡同舞”,7天内仅靠牛奶、鸡蛋过活,让不少人觉得异常艰苦。《明星到我家》中,张柏芝黄圣依秋瓷炫李金铭4位女星“嫁”到云南,下地喂猪让粉丝们看到明星另一面;《囍从天降》的朱丹蔡卓妍贾玲和梦丽4位女星被带到甘肃杨山村,“野地上厕所”、“朱丹手捡羊粪”等桥段更让粉丝们觉得“心疼偶像”——这些节目虽然有话题,却基本都不是每周最热,为什么?

  “虐星真人秀”不应迎合猎奇心 还是收手吧!

  事实上,这样的“虐星真人秀”,有一部分是为了满足观众们的猎奇心态。以往在银幕上看到的明星们无所不能光鲜亮丽,但真要把他们还原到生活中,他们很多地方的确可能不如电视机前的你。张柏芝的确不擅长喂猪,朱丹也的确不会捡羊粪。看着他们笨手笨脚的动作,引得一些观众在发笑的同时,似乎缺少了一些有意义的内容。一档电视综艺节目,满足的不应该仅仅是观众的猎奇心理,更重要的应该是把这些明星放置在俗常的生活里,他们所展露出怎样面对困难的精神。如果这类综艺节目只希望抓住观众的猎奇心理,恐怕就丧失了节目所应该展现的内涵。

  所以,如果心态恢复正常,你会发现这些通过导演组进行外部刻意设计的“虐星真人秀”,不如那些自发玩起来的“窘态百出”的真人秀自然流露且讨人喜欢。最典型的就是《奔跑吧,兄弟》。邓超和王宝强这对“二货”兄弟在里面几乎等于“真情流露”式的表现,让他们收获了意料之外的不少粉丝。有人评价说,观众们并不是最爱看明星有多“苦”,而是希望看到明星之间奇妙的化学反应,像这样不断令人“惊喜”的搭配,或许才是“真人秀”的正路。

  综艺界谢依霖毁约第一人的事情就到此为止吧!其实双方都有错,观众们也应该好好反思一下,是不是自己不知不觉地为“虐星”叫好而助长了这种风气?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