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谢依霖素颜照曝光形似小S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21:57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谢依霖素颜照

谢依霖素颜照

  谢依霖素颜照来了!其实谢依霖早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Hold住姐了,当年那个红遍大江南北的一秒钟变格格也已经成为历史。

Hold住姐谢依霖走红

Hold住姐谢依霖走红

  Hold住姐谢依霖走红

  近来街头巷尾常有人讨论“整个场面我Hold住”、“What is fashion?”等流行语,带领这股风潮的“Miss Lin”,因在《大学生了没》节目中扮丑搞怪,加上爱卖弄中英文夹杂的跩调风格,影片短短10天,YouTube点阅率破101万人,被网友封为“Hold住姐”。她妆前妆后判若两人,网友挖出她的素颜照,果真“差很大”。

  本月9日播出的不负责谐星大赛单元,其中1位“Miss Lin”,本名谢依霖,目前还是文化大学4年级学生,谢依霖在节目中自称从法国Paris Bonjour University毕业,并以中英文夹杂教大学生“What is fashion?”一夕走红,尤其“整个场面我Hold住”这句话更传遍大街小巷,谢依霖颇得意:“有啊,连我坐在公车上都有高中生在聊我,当时心理面暗爽:“Come on本尊就在这呢?””

  “Hold住姐”谢依霖一派“盖高尚”装扮,其实都是“乱搭”,她说:“我的妆综合了苍井优、凯特摩丝及史艳文,至于服装、包包则是从同学阿嬷那边偷来的。”

  外界直指谢依霖的表演暗藏徐熙娣影子,妆扮却像如花,为此她笑说:“我虚心接受。”还大言不惭表示,不排斥与徐熙娣同台较劲。谢依霖虽然虚心接受抄袭徐熙娣、如花,但忍不住回酸:“我要重新声明,你们看不到我的车尾灯,但我停不下来,因我太时尚,你们还追不到,麻烦去Google一下。”

  谢依霖也坦承扮演“Hold住姐”与本尊,让她精神错乱,会不会担心以后没男人追?谢依霖又“Hold住姐”上身:“我口袋名单一堆,毕竟这世界是跟着我的,不会有问题的。”

谢依霖素颜上节目形似小S

谢依霖素颜上节目形似小S

  谢依霖素颜上节目

  Hold住姐(谢依霖)日前第一次卸下大浓妆上节目,坦承因角色扮相太过鲜明发展遭限制,“我觉得化妆师可能也腻了!自己也已江郎才尽。”素颜被主持人小S酸像经纪人,令她超灰心,完全失去原本“大浓妆”的满分自信。

  Hold住姐日前素颜上《康熙来了》,压力大到哽咽,“我不知道观众愿不愿意接受真实的谢依霖?”主持人小S问道:“伟忠哥希望你摆脱hold住姐,是觉得没新东西?”hold住姐坦承,并说:“我第一次来就觉得江郎才尽,大家一直逼我,我也不知该怎么办。”

  她表示扮演Hold住姐近一年,随时都活在角色里,已快精神分裂!加上抓不住观众口味让她彷徨无措,“当初不知观众会喜欢,现在我也搞不清楚观众要什么。”

  小S实言相告“以这脸闯荡演艺圈会有很多阻碍!”Hold住姐听到评语后信心尽失,直呼想搭车回家,她坦言:“那(浓妆)是自己的保护色…我就是一个很没用的人!”

  经纪人表示她没“入戏”时,个性既害羞又没自信,未来希望让她朝戏剧发展。真实样貌曝光后,有网友说素颜的Hold住姐和小S两人脸型相似,活脱像是姐妹。

  Hold住姐谢依霖素颜照的出现其实是她演艺事业的一个转折点,这之后的她成功通过《小时代》系列电影打响自己的名声。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