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是t这件事真的火了!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8:21:46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郭碧婷是t这件事真的火了!

郭碧婷是t这件事真的火了!

  郭碧婷是t吗?几乎所有没啥绯闻的艺人都有可能跟同性恋扯上关系。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为什么说郭碧婷是t吧!

郭碧婷是t合照图

郭碧婷是t合照图

  今天郭碧婷出柜上了微博热搜,起因是豆瓣上一篇2012年写的一个女生和三线女艺人暧昧故事被翻了出来,还贴出了一张合照,所有证据都指向郭碧婷出柜。

郭碧婷是t的另一半

郭碧婷是t的另一半

  网友火速在郭碧婷微博好友里扒出了帖子主人——比比蓝。

  比比蓝的微博文风也像是在深陷虐恋。

李易峰也八卦郭碧婷是t

李易峰也八卦郭碧婷是t

  明星围观团李易峰和王珞丹先后转发和点赞了关于郭碧婷是les的微博,这两位还挺八卦的嘛。

  翻看网友的评论简直是喜大普奔啊,热情比张雨绮出轨了还高涨。大家纷纷表示都被这个纯洁的les爱情暖炸了,路人甲说就算郭碧婷是les又怎样,她只是喜欢的人正好是女生;路人乙说郭碧婷是les一点也不违和,都长成那样了,试问有哪个直男能配他。

  哎呀呀,小编只能说这真是个看脸的世界,当初贾静雯和那个孔孔激吻爆出同性绯闻的时候,网友的惨叫声犹在耳畔。

  虽然没有证据直接说帖子里的女艺人就是郭碧婷,但是种种细节都可以看出端倪。

郭碧婷是t的证据

郭碧婷是t的证据

  首先,网上爆出的帖子分别是2012、2013和2014三年不同的时间写的。2012年时楼主说女艺人只有三线,中途她们分手一年,但2013年楼主说她是要飞黄腾达的人。那就是说她是2013年红的,郭碧婷的小时代1和2正好就是2013年播的。

关于郭碧婷是t的描述

关于郭碧婷是t的描述

  还有就是字里行间暧昧烫眼的小细节

郭碧婷是t?

郭碧婷是t?

  柔软的嘴唇和大波浪长发

郭碧婷是t

郭碧婷是t

  像芭比娃娃一样的五官

郭碧婷应该是t

郭碧婷应该是t

  而且之前郭碧婷的言行也透露出她是个娘T(娘T:外表给人感觉是女性化(P)、但是内心却强势)

  证据一:手滑

  她曾经给一个叫“我这么聪明你竟然不知道:卧槽郭碧婷是T”的微博点了赞。

郭碧婷手滑证实自己是t

郭碧婷手滑证实自己是t

  不过后来她在私人ins上吐槽自己是天生的手滑,妹花真是好萌。

郭碧婷混同志圈

郭碧婷混同志圈

  证据二:混同志圈子

  翻看郭碧婷的微博发现她居然关注了一些les

郭碧婷关注些les

郭碧婷关注些les

  对的,这个南笙就是那个豆瓣红人。

南笙姑娘

南笙姑娘

  她是这样的

南笙姑娘

南笙姑娘

  也是这样的

你不知道的南笙姑娘

你不知道的南笙姑娘

  BTW,她最早期是这样的

南笙被扒早年是一名T

南笙被扒早年是一名T

  皇甫也是网上有名的一个T,有“女版陈冠希”的美称,看这画风你们就懂了。

女版陈冠希

女版陈冠希

女版陈冠希

女版陈冠希

郭碧婷经纪人

郭碧婷经纪人

  郭碧婷的经纪人也是T

戴安娜

戴安娜

  她参加过戴安娜组织的弯弯聚会,经常看康熙来了就知道这个戴安娜了,台湾有名的同性恋。

  参演过曾轶可新歌《女人的秘密》MV,本身这首歌和MV的故事都很耐人寻味。

郭碧婷曾轶可

郭碧婷曾轶可

奇怪的MV

奇怪的MV

  有两句歌词是这样的:

  想要爱着你却不属于你 她属于她自己

  和你相爱就像一个秘密 无处藏身的秘密

  MV导演彭宥纶也是个拉拉好像,郭碧婷出演,被人戏称:弯成了一个圈

  后来郭碧婷被拍到和曾轶可同游巴黎,曾哥威武啊,被人戏称内地(刘亦菲)和台湾最漂亮的都给她把到了。

  郭碧婷还参演了吴青峰填词、何韵诗的《如果我们只剩一首歌的时间》mv,又弯成了一个圈。

郭碧婷陈柏霖

郭碧婷陈柏霖

  证据三:绯闻绝缘体

  郭碧婷出道这么多年简直就是零绯闻啊,唯一传过一个的就是陈柏霖。2010年被拍到一次是陈柏霖载她给小动物看病。

郭碧婷姜潮

郭碧婷姜潮

  在小时代宣传期的时候,跟姜潮爆出过绯闻。

  有一种爱情叫宣传期,你们懂的。

谢依霖都服了她

谢依霖都服了她

  证据四:内心是个女汉子

  原本以为郭碧婷是个娇滴滴的女汉子,但没想到她开凯迪拉克,曾游泳横渡日月潭,学生时代参加足球队,一人养了几十只鸟,将近十只狗,十只猫,被谢依霖说心里住了个泰山。

  这完全符合一个娘T的自我修养啊,外表给人感觉是娇滴滴的女性,其实内心住着一个爷们。

  其实在此之前,小编对郭碧婷除了清寡水的美,简直留不下任何印象。现在看完帖子后满脑子都是慵懒又迷离的郭碧婷(简直比看言情小说还让人脸红心跳)

郭碧婷证件照

郭碧婷证件照

  出生于1984年的郭碧婷从小就是个美人胚子。

郭碧婷学生照

郭碧婷学生照

  台湾人,初中念的是女校。

郭碧婷青涩照

郭碧婷青涩照

  高中毕业时,郭碧婷参加了一个在西门町举办的美少女选秀比赛,她也因此被经纪人发现而进入演艺圈发展。

郭碧婷爸爸

郭碧婷爸爸

  郭碧婷五官长得如此精致是因为她拥有四分之一的美国血统。之前有传她整容,她直接把爹晒出来了。

  事实胜于雄辩啊,基因决定一切啊。

郭碧婷爸爸和妹妹

郭碧婷爸爸和妹妹

  妹妹长的也很美,后来爹画风变了,so sad。

郭碧婷上康熙

郭碧婷上康熙

郭碧婷不在意男生

郭碧婷不在意男生

  上康熙时郭碧婷提到国中时追她的人就有几百号,还要排队登记。不过她一副老娘不在乎的表情,不是装出来的,是真的清冷不感兴趣的样子。

郭碧婷广告

郭碧婷广告

  最出名的就是2008年的益达广告,那句“这才是你的益达”暖了多少宅男的心,可惜还是没有红起来。

  后来一直籍籍无名当花瓶,期间还拍过不少MV。2003年她出演了陈奕迅《圣诞结》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之后,郭碧婷又相继参与了孙燕姿萧敬腾王力宏等歌手音乐录影带的拍摄。

《小时代》郭碧婷

《小时代》郭碧婷

  直到2013年,在小时代中饰演南湘被大众知晓。

  终于绕回了正题。

  话说这次郭碧婷被爆出出柜,最为开心的当属小四郭敬明

  为什么呀?

  当然是《小时代4》要上映了!

  南湘引出如此劲爆的话题,自然会为电影带来极高的关注,达到“此时无声胜有声”的效果。

  而且继小四和冬冬之后,郭碧婷也加入了同性恋团队,小时代还真有点同性恋大本营的味道,再加上李易峰,王珞丹点赞吸引关注。

  同志们,第一轮营销战役打响啦。

  郭碧婷是t这个问题的讨论就到此为止了,如果诸位还不够过瘾的话,不妨再浏览一下关于郭碧婷的其它相关资讯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