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樊少皇欠债200万 其妻称不知情是晴天霹雳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9 07:50:4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樊少皇自从结婚后,就少有负面新闻出现。但是最近却被曝出他欠人200万港元未还,导致对方直接追债到他家里。我们一起看看相关报道。

樊少皇欠巨资被追债

樊少皇欠巨资被追债

  据香港媒体8月3日报道,樊少皇被曝出欠人200万港元(约170万元人民币),都搞到对方上门讨债!最近有人托财务公司向樊少皇追债,贾晓晨收到一张樊少皇向朋友借钱时,向对方提供身份证明文件副本,上面还有按着指印。看来曾经讲过话会帮樊少皇挡任何事的妻子贾晓晨,恐怕真是遇到事情了。

  据报道樊少皇此前向一名男性朋友借下巨款,并签下欠单,更在自己身份证明上打下指纹确认。不过樊少皇过了期限都未还钱,于是这位朋友就找人向樊少皇讨债,但是樊少皇一直都不敢接电话,讨债的人便去贾晓晨在将军澳的住所找樊少皇。

妻子不知樊少皇欠巨款

妻子不知樊少皇欠巨款

  一直蒙在鼓里的贾晓晨,在结婚前都不知老公竟然向人借了二百万。当樊少皇同贾晓晨讲出这件事的时候,贾晓晨简直就是晴天霹雳。记者就这件事向贾晓晨询问,当她听到老公欠人钱的时候,表现得相当激动说︰“哇!怎么会呢!当然不是吧!!不单是有人欠钱,而是有人欠他钱啊!”

  不论现在的真想如何,对于贾晓晨来说,肯定是不好过的了。如果樊少皇真的欠200万巨款未还,贾晓晨又会作出什么反应呢?后续情况我们一起关注。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